(親身經歷)半夜小孩都不睡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事發生於我的舊家
位於板橋
當初家人在看房時
踏入裡面就覺得不舒服
雖然我極力反對
不過家人依然買下那間房

住了1年後......

一個禮拜就有2天做噩夢 情境都雷同
我明明睡在3樓 樓上是頂樓
每到半夜都會感覺頂樓有人拖椅子、打籃球、跳繩的聲音
但又不可能
我想說隔音是有沒有這麼差隔壁在幹嘛都聽得到

某一天
鄰居就用一種受不了的表情來我家聊天
鄰居:「你們的小孩(我)是不是都很晚睡呀?每天都在跳繩。」
我媽:「啥?什麼?我女兒很早就睡了呀,我每天都有聽到打籃球和拖椅子聲音我還以為是你兒子兩個在玩ㄟ!」
鄰居:「你也有聽到!!!?」
我媽:「對阿,現在是什麼情況......」
就停止話題!!!

搬進去時我養了10隻左右的黃金鼠家庭
之後又領養一隻小土狗
在同一年 離奇全部都因病去世.....
讓我真的受不了
後來我爸媽又被人倒會

之後住了第3年 為了環錢終於把這間房賣了
現在的房雖然是租的不過至少很安心

老人家都說以後看房要帶嬰兒~~進去大哭絕對別買!!!!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教科書風水一點通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