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夢到過世幾年的好朋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很多年前 我念陽X國中
認識一位好朋友A
他是一位很開朗的人
功課好, 個性也超好, 在班上也是風雲人物
剛進陽X國中時 我非常孤僻,內向
在體育課看到同學在打籃球
我也想加入 但不太會打 也就默默地站在旁邊看
這時好朋友A下場 主動把他的位子讓給我 好像知道我也想打
幾次後 我也變得跟大家比較熟
總而言之...國中時因認識他 變得很好玩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就要參加基測了
第一次基測結束後, 由於成績不理想, 於是我到補習班加強
差不多那個時候也畢業了, 開始準備第二次基測
結束後, 展轉得知好朋友A 考得很不理想(我覺得他應該可以上建中或雄中), 後來去念道X高中
念高中時, 有打電話給他想聊聊, 但可能是搬家了都空號
直到上大學, 某天退宿的時候被一位國中同學B認出來
我們聊到同學會時(我也搬家同學聯絡不到, 所以都沒去), 我問B同學"好朋友A"出席嗎?
B同學說:"他好幾年前去世了(大概是我念高二時), 好像是生病, 國中時就有生病卻沒跟我們說"
當下我是一陣錯愕..., 他身體一向很好, 田徑, 籃球, 排球各項運動難不倒他, 怎會就這樣走了...
後來同學B把我加到FB社團才又跟大家恢復聯繫
因為我在國中時受他照顧很多 因此我想至少可以跟他家人聯繫去上柱香
可惜一直沒甚麼進展 然後心情也很低落 為什麼這幾年來不嘗試多聯絡幾次

就這樣過了兩年
直到某天晚上...大概去年底吧
晚上夢到有一群人聚集, 我走過去, 有一個人回頭, 赫然就是好朋友A
他看起來很快樂, 臉上帶著專屬的笑容, 那群人我不認識但也都微笑地看著我
當時我有很多問題想問, 想跟他說, 卻講不出話
他卻說...
"我知道你的意思了, 我也很高興能認識你, 家人那邊就不要再去打擾他們了, 好好地享受你的人生吧, 連我那份一起!"
接著他說"我也差不多該走了", 越走越遠, 接著就消失了T T
然後我就驚醒了 眼框還濕濕的
雖然有人覺得是我太想念他才會夢到
但我的感覺是他不忍心看我情緒一直那麼低落, 忘記人生未來還要走下去
心情好沉重阿~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貝內特遊戲攻略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