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國中遊學營遇到...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發生在我國中時後的事了
那時候國中有舉辦一個美國遊學營(國中就有遊學營?對,沒錯),到美國後,我們是住寄宿家庭,四個人一組,剛開始的幾天我們都過得很開心,就像其他國中生到國外玩一樣,都是晚

上不睡覺用電腦打電動之類的,當然,遊學嘛,所以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上都要上課,所以我們不太可能玩到太晚。有一天,我們四個人擠一個房間睡(那個寄宿家庭有兩間房間,一個在二樓,一個在一樓,我們那時在一樓的房間,至於我們為什麼要擠在同一個房間呢?當然就是聚在一起聊聊"男人"的事情和打電動啦),大家都拿出電腦連線廝殺,很煞風景的,Home媽大概是看到我們房間裡面透出燈光,結果過來告訴我們說要趕快睡覺,明天還要上課,我們可是國中生耶,哪有可能會乖乖聽她的話,我們就用隨便一條被子把門縫都塞住,繼續玩,直到差不多十二點多時才去睡。隔天上課時,其中一個室友跟我們講說其實昨天在我們睡著時他還沒睡,他喜歡鍛鍊身體,所以那時晚上他睡不著,就趴在地板上做伏地挺身,他說他做到一半時,看到牆上的鏡子裡有其他的東西,話在這裡被我們三人打斷,這實在是很奇怪,我在那個房間裡那麼多天了,從來也沒有印象看過那面牆上有鏡子啊!!我們半信半疑的回家去確認,哪裡有什麼鏡子,根本就只是一面牆而已,但是他說他還有看到他自己出現在那面"鏡子"上!!!
經過上面的"鏡子"事件後,我們四個人每天都擠在另一間房間裡睡覺,深怕又會碰到奇怪的事情。另一天,我們跟Home爸Home媽去拜訪朋友,那個朋友家對面有一個籃球場,朋友的小孩邀請我們跟他們去打球,時間大概是下午三、四點吧,那籃球場位於一間房子前面,用圍籬把房子和籃球場分隔,我們六個人(兩個外國小孩)不時會聽到房子後面傳來女人的笑聲,我們不以為意,那可能只是房子的主人在聊天,直到有一次,我們不小心把籃球弄到了圍籬後面,滾到了房子的後院,我們派一個人去撿球,這也沒什麼,但是重點是,當撿球的人回來之後,我問他說"「嘿,你有看到後院有人嗎?」
他說沒有,我們全都靜了下來,因為我們都以為那是幾個女人在聊天發出的聲音。那個笑聲它是間段著出現,詭異的是,那個笑聲的頻率永遠都是一樣的,一樣的笑聲,沒有高低的變化,我想看過的各位沒有一個人可以做到吧~!(我在寫下這段文字時,電視突然就斷訊了,真是有夠毛的,都事隔那麼多年了呢)當下我們就丟下籃球跑啦,可是那笑聲卻還是持續著。
最後一件事,我們在美國遇到的怪事還挺多的呢,實在有夠怪的,我們四個人在睡覺,那時是周末的早晨,大概四、五點的時候吧,房間的門像是被重器或是人用力捶打一樣,碰、碰、碰的發出聲音,頗大聲的,我們四個人都被吵醒,敲門聲(應該吧)持續了六七下才停止,我們都沒人敢去開門,直到吃早餐時我們問Home霸是不是他早上敲我們的門(因為我們的Home爸身型壯碩,我們推測是他),他說不是,我們再問他早上有沒有聽到什麼很大聲的敲門聲,他也說沒有,我們四個人面面相覷,那早上敲我們的門的人到底是誰??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靈佔天下算命占卜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