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口述)會自己叫的布穀鳥感應器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故是我小阿姨的朋友遇到的,她那位朋友在台南市某家公立托兒所任教,那間托兒所位於二樓以上,所方怕小孩私自跑到樓下所以在兩個樓梯轉角各裝置一個布穀鳥感應器((就是只要感應器有感
應到東西經過,就會發出"布穀~布穀~"的聲音這故事是從一位媽媽在一位小女孩上學時發生的....
那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媽媽一如往常的把小女孩放在機車前座,載她上學去了。不幸的事發生了,途中發生了死亡車禍,小妹妹當場死亡,從此,那間托兒所也出現了怪事.....
那間托兒所的某位老師開始夢到那位小女孩托夢跟她說"老師~我要我的作業......"。而所方安裝的兩隻感應器有時候沒人經過也會自己"布穀~布穀~"的叫~這是之前沒有的事`,而且,那兩隻鳥是一前一後的發出聲音,就好像真的有啥東西通過.....。托兒所裡一位有點精神障礙的同學有時睡完午覺後會告訴老師那位小女生帶他去她的秘密基地玩.....

那位被託夢的老師受不了,所以去找一位在台南很有名的師傅化解,那被託夢老師話都未說出口,那位師傅就說,你後面跟了一位小女孩,並描述出她的模樣,等那師傅說完,那被託夢老師嚇呆了,因為那就是那小女孩的樣子.....
那被託夢老師最後聽那師傅的建議,把那小女孩之前的作業簿燒給她,所方的怪事才漸漸減少,漸漸平靜......

我小阿姨跟我說完這故事,一而再的跟我強調"不要把小孩放在機車前座,不要讓小孩當你的擋箭牌!!!!!!"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騎兵遊戲攻略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