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不要玩 捉迷藏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真實故事 本人國中以前真的碰到不少不乾淨的東西也覺得自己就是那種體質差容易看到的那種!

但國中畢業後就什麼都沒遇過了~

我住鄉下,鄉下呢!是個光害小的地方,就算只有月光也能照亮整個部落,就算是星星也看看的非常非常清楚有幾顆

以前跟鄰居超級超級愛玩"捉迷藏"及"警察抓小偷"!

那種找人跟被找的感覺我超級愛,而且又是在晚上又很有冒險的感覺

然後遊戲範圍都設定的非常大,因為參與人數要15人以上我們才會玩!(警察抓小偷我們玩過40人以上的)

某天(遊戲"捉迷藏")

晚上20:XX大家幾乎都看完卡通吃完晚飯了

就走出門外看看有沒有誰也跟我一樣吃過晚飯沒事做的(當時大家的習慣)!!

在馬路上看到幾個朋友已經在那邊聊得很開心了(當時沒有智慧型手機,所以都會聚再一起聊聊幼稚的東西)

我就馬上融入進去~大家聊得不亦樂乎!!

笑聲通常會引起鄰居小孩的聚集~

我們的人從5個慢慢的因為笑聲人數也逐漸增加

這時候人數有17位,大家就想說人這麼多,就玩玩老遊戲吧!!

玩玩"捉迷藏"怎麼樣?

大家也一口同聲說好!!就開始設定遊戲範圍與規則~

就這樣黑白+猜拳最後才找到當捉鬼的(不是我)!!

捉鬼的就開始面著牆壁倒數50秒

大家就四處分散找想躲的地方,車下 垃圾同旁 陰暗角落 草叢堆 豬舍 (反正呢 你敢躲的都可以躲)

當時我就跑到家裡附近的廢棄豬舍

當我到達豬舍我就馬上開始找要躲的地方,沒幾秒我就找到陰暗的角落躲好

不一回我就小聲的對著空氣問道:有沒有人跟我一起的呀!?

(數秒後都沒有人回應)就繼續躲藏!


(因為當時往豬舍跑的就只有我而已,只是想確認有沒有人途中繞進來的)

50秒後 遊戲開始

1分鐘過去 當鬼的都沒有抓到人

過一回當鬼的在那自己搞笑(搞笑可以讓偷看的人 笑出來 那你就可以從聲音那邊開始找)
{這招我發明的,後來大家都學,搞不搞笑就看自己功力了}

3分鐘過去 遠遠聽到已經有4~7個 不是被鬼抓到,就是自己跑太慢被抓到。

5分鐘過去 我看到有人從不知名地方跑到我前方水塔後躲著
(這時候 我就比較安心 因為有人陪我 真的一個人躲廢棄豬舍還真有點怕)

過了幾秒 當鬼的就往這方向走過來,心想:慘了,他一定會被發現(因為水塔點是最好躲也是當鬼的最喜歡找的點)
躲藏者趁鬼快接近的時後就突然的使命往外衝,衝去解除身分(摸到牆壁就可解除),但是跑太慢被鬼超過去(我想那躲藏者沒機會了)。


就在這時候我就趁這機會換個躲藏點
(因為鬼只要在一個點找到躲藏著就還會回頭再去找找有沒有其他的躲藏者)


這時我的頭不自覺的轉頭往後面看(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想向後面看,因為我想換的點是在我前面,就是鬼找過的幾個點)一股寒意從豬舍那散發出來!!


在我轉頭看豬舍同時,有個人往豬舍跑去(我沒想太多 為什麼有人躲在我後面我怎麼不知道?)


心想:跟著朋友躲應該比就不會怕怕的,我就跟著他的腳步往豬舍跑去。


在跑的過程中 心想:這個人是誰?好陌生的背影!而且 衣著好怪異,很像"古裝"又很像"秀禾服",那傢伙又矮跑得還真快 ,頭髮還用西瓜皮(原本還想笑)。


幾秒鐘的腳程我看它已經快撞上豬舍的牆了(圍籬),它怎還不轉彎或是做翻過那道牆的準備呢???


還在思考的同時 發生了讓我無法相信的事情....


它........直接撞上那道牆後不見了(心想 我會不會是眼花?怎麼就突然消失了?),而我則是因為速度過快來不及剎車直接翻過那道牆,翻越那道牆後我還四周看了一下,它...會不會也翻過來了????
當自己意識我見鬼了的時候
又立刻翻回去,拼命大叫跟奔跑....
跑到遊戲出發點,大家就問我怎麼了!! 我也沒跟大家說 我就上氣不接下氣的說我不玩了 我不玩了 我再也不玩了。


就這樣從那天起我就再也沒玩捉迷藏了


高中之後 有傳說 有個紅衣小女孩的故事


那故事那影片就讓我聯想到 我當時碰到的 跟網路上所傳的紅衣小女孩一模一樣......


到現在只要想起那畫面我都還會起雞皮疙瘩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99健康好簡單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