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軍帽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說在前面]------------------

本故事所有地名與學校名與現實生活無關

圖片轉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人名與事情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算它衰........
---------------[我是分隔線 故事開始囉]--------

我姓鄭 叫鄭文凱

同學都叫我阿凱

我就讀金門大學某科 是個大二的帥哥 單身.....抱歉離題了

一次暑假我去找我住在德國東部的大舅 體驗體驗外國生活

德國料理真的是吃素材....味道蠻淡的...水果優格很好吃!

不過....大概第十二天 因為我在舅舅的倉庫找到金屬探測器 一時中二病犯....阿不是

童心再起 便到後院尋寶去了~

首先第一個~鋁罐=3= 第二個~空罐=口= 第三個~不明金屬物=^=

結果就在我要放棄的時候 突然探測器 "逼逼~逼~逼逼逼"超大聲一直叫

於是我挖阿挖 挖到一個箱子 打開來 裡面是不知道誰的東西 很多

我在箱子裡找到一頂帽子 是二戰德軍的軍帽 雖然不知道是誰的

可是我想都來德國了 又是挖到的 回家當紀念品好了!! 這種宇宙無敵蠢的危險心態把箱子埋回去

帽子收起來 土填好後 便回屋內洗澡 準備吃素材了~

當天吃完 跟舅舅聊完天 回房都九點了 我打開房門 發現軍帽就在房門打開的地板上

"奇怪....我記得我放在桌上阿....." 我撿起來座回電腦桌 打開筆電 開始跟朋友哈啦

11:30分

"今天怎麼這麼累......." 我翻身躺床拉棉被睡覺

我在睡覺的時候 大概一兩點了 我聽到有人再說話 跟拿東西的聲音

我翻身瞇著眼看了看 看到一團黑影疑似拿著我今天剛挖的軍帽就要往門外衝

結果黑影出去了 帽子掉在地上

看到以後我傻眼 可是 那我都挖了一個下午了才挖到......反正都快回去了

沒關係啦!!!! 又是這種蠢斃了的無聊心態害了我

隔天晚上 我把帽子一樣放在桌上 在把筆電壓上去 心想這樣總沒事了吧!

睡覺時我做了個夢

我夢到有一個穿著筆挺德國軍服的德國人

指著我罵 可惜我德文不好 聽不太懂

他氣到臉都皺成一塊了 看起來非常恐怖

"Aber auch zu meinen Hut! Ansonsten möchte ich die Hände!"

"Das ist mein Hut! Forbid entfernt! Ich mach du es bereuen!"

然後我就嚇醒了......起來我馬上畫下那個人的樣子 準備問問最熟軍事的舅舅

這兩句德文我查一查後發現 大意就是說 "還我帽子 不然我會讓你後悔"


圖我給舅舅看後 他說這是二戰德國陸軍軍醫上尉的軍服 我當下想到我在後院找的那箱東西


我趕緊把鏟子拿了往後院衝 挖開以後 找到箱子打開 裡面果然有一件軍服 還有個證件 裡面照片我一看


馬上嚇到掉了下去 照片裡的德國軍人 眉毛皺者 狠狠的盯著我看.....


我馬上把軍帽放回去 雙手合十的拜拜 我也不知道這有沒有用 然後把箱子埋起來填土


晚餐我也吃不嚇 我雖然還回去了 可是今天晚上我會怎麼樣?


到了12點多我還是睡不著 最後緊張過頭還是睡過去了


那個軍官果然又來了 不過他不再生氣 表情很平和


"Danke meinen Hut! Peinlich, Sie zu erschrecken!"
(謝謝你還我帽子! 不好意思嚇到你了!)


我還是聽不懂 只是發抖的在一張木椅坐著


他拍了拍我的肩膀 把一本東西放到我的睡衣口袋 然後就走了


隔天早上我起床 整理行李 下午準備回台 發現睡衣口袋有東西


我拿出來一看 是昨天我跟帽子一起埋回去的紅色軍人證


"恩? 這....這怎麼在我這?" 我有點矇了 想起昨天的夢境


我便再度打開證件 裡面的德國軍官 挺拔的德國軍服 閃亮亮的鐵十字 眼神柔和 嘴巴微笑 跟昨天完全不同


這....大概就是我這次旅行唯一的收穫吧!! 不過我心情卻非常好 開心極了!


回台以後 我發票還中一千 感覺真好!




不過......以後挖到東西撿到東西 還是不要亂拿好了......


---------[我是分隔線]--------------

大家好~! ^口^ 不知道這次寫得怎麼樣呢?

也還是請各我給我意見喔!!!! 有批評才有進步!!!!

這次內文中的德文都是google翻譯出來的 請不要太認真


支持我嗎? 歡迎上FaceBook搜尋 "宇風的故事屋"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健康能量生活100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