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台三線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遊戲露營車
大概四年前大學的時候跟一位很要好的同學在古坑華山的咖啡廳打工(我本身住在嘉義縣梅山鄉 同學住隔壁竹崎鄉),上班的時候同學跟我說 他昨天要回家的路途中犁田了...不過我想說他沒事就好...
在隔天...我比那位同學先下班 回到家裡,
回到家洗完澡準備睡覺 聽到同學來電,他說他車禍..地點在...,


我沒想這麼多馬上出門去找他...到案發現場的時候他們已經處理好了(他有打給其他在地的朋友),
看他身上都擦傷 我跟那些朋友載她去嘉義基督教醫院...
掛完急診 看完護士 回途中在車上...他問我們 有誰把車窗搖下來嗎?
大家都說沒有...到達目的地...開車的朋友交代我 說要帶那位出車禍的朋友去收驚...
那時候我也沒多想,回到家跟他們在臉書上聊天才知道...
他之前犁田的地方跟車窗搖下來的地方跟他車禍的地點一樣...
隔天我有跟他去給一位老師看,
老師跟他說 身體要注意...還叫他 別上這麼晚的班騎夜路回家...(可是他說沒辦法 為了錢)
隔了一陣子 我們下班說要去嘉義市區逛逛 吃消夜,
路途中 那位同學從後面追上 問我們有沒有誰掉了錢 他說有聽到銅板掉了的聲音,
我跟另一個同事摸摸口袋,沒人掉錢...
再騎了一段路 我發現那位同事沒跟上來,我們等了他一下子
等他跟上的時候 本來想跟他說 這段路的故事...
不過我剛開口說沒幾句他就說 到了再講...
到了目的地 我問那位同學到底怎麼了 剛剛怎騎這麼慢...
他面有難色的說...他剛剛騎這麼慢是停下車拿附身符起來帶,
他說剛剛問完我們有誰調銅板後 他繼續騎 騎著騎著 紙錢從天飄下...
地點同前三...嘉義縣梅山鄉 往竹崎鄉路段第二公墓下...
讓我想起小時候表哥跟我說 他常常看到人家在路邊燒紙錢...

現在 在不同職場上班 還是聽得到那個路段的故事...
同事A:國中的時候 跟媽媽騎車回家 不知道怎回事就摔車了,
頭暈了一下 醒來問她媽說 剛剛是不是有個老阿貝騎車過來,
他媽回答 有嗎?哪有什麼老阿貝..
同事B:之前車禍完 可能運勢比較差...
經過那個路段...看到不該看了...
當下不敢講...回家才跟家人說他看到了什麼...

還有很多同事 甘願繞遠路也不想走那邊...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