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屍



為了生活 我經由朋友的介紹 開始了當遺體美容師助手的日子

起先有點不習慣 但日子久了也就沒什麼好怕了

我甚至對屍臭味習以為常

健康99

「你好,今天也要麻煩你了。」

其實這些美容師除了每天都得接觸冰冷的屍體,其他地方還是跟一般人一樣

工作態度認真而且待人和善有禮

而我每天的工作不外乎就是清洗屍體、整理藥品器具還有幫美容師的忙

每天都做著重複的工作

----------------------------------------------------------

「那個...今天送來的那具遺體,家屬居然說要"特級"的處理耶。」

瞧工作人員小希說這句話時一臉為難的模樣,我大概可以猜出這具屍體的慘狀

「真的假的啊,那只好拜託美屍囉。」另一個工作人員無奈的說道

「美屍?誰是美屍啊?我怎麼從來沒聽過有叫美屍的美容師啊。」

禁不住好奇心,我打斷了工作人員的對話

「而且為什麼要叫做美屍呢?好奇怪的名字。」

「剛好,機會難得,你可以當他的助手觀摩一下,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唷。」

小希不理會我的詢問,笑著回答

而所謂的"特級"處裡

是指把一些難以修復的恐怖屍體,由內而外處理到跟普通屍體一樣完好

這可以說是十分艱難的大工程

一般這一類的屍體都是由好幾個美容師一起處理

而這位美屍小姐居然能夠獨自一人負責這種等級的屍體

看來此人大有來頭,本事可想而知


「你好。」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美屍小姐相當的年輕

除了臉色有些蒼白、語調冰冷之外,可以說是一個美人

而這間她個人專屬的工作室空間雖不大,卻放了一具漆黑的大棺木

「那是做什麼用的?」我好奇的問

「沒什麼,我的私人物品。」

「不好意思,可以開始工作了嗎?」

「喔,抱歉。」

老實說,今天這具屍體不愧是特級的

看來應該死了頗久,不但佈滿了屍斑、不停的流出屍水,還少了一顆眼珠子

這還只是外表,更麻煩的是內臟因為腐爛後移動的關係

有些根本不在原位,甚至整個碎爛的也有

「這種的根本沒辦法修復嘛!」我忍不住抱怨起來

「沒這回事,任何屍體我都有辦法修補。」

「不會有人比我更了解屍體了。」

呃...好吧,我只能說,專家就是不一樣

說完,美屍小姐拿出了一小瓶我從沒見過的黑色粉末,往屍體上灑

不可思議的是屍體竟然停止出水了

隨後,她從一個小盒子裏捉出了幾隻外型像蜘蛛的小蟲

任由牠們在屍體上爬,而這些蟲子則是不斷的吐出像樹酯一樣的白色汁液

一點一滴地滲進屍體裡

才一會兒的工夫,屍體上的屍斑就全都消失不見了

「好...好厲害啊!」

「這沒什麼。」美屍小姐的回答還真符合她的風格

我聚精會神的看她究竟要如何處理那些爛掉的內臟

只見美屍小姐小心翼翼地拿出針筒,對屍體注射不知名的藥水

屍體的傷口居然奇蹟似的開始癒合,內臟恢復,連眼球都長了回去

遺體的肌膚甚至像活人一樣白裡透紅

「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我簡直不敢置信

「以一般人的常識來看的確是不可能。」她的語氣還是一樣冷淡

「其實這些藥,都是我師傅研發的。」

「尤其是我剛才使用的修復藥水,更是他老人家研究上的一大突破。」

「只是一開始這種藥有缺陷,會讓屍體全身的細胞不定時的活化。」

「什麼意思?」美屍小姐說的話根本完全超出我能理解的範圍

「如果要說的簡單一點...」

「就是可以令死掉的人偶爾"復活"一下。」

「噁..好恐怖...」我忍不住說道

美屍小姐無視我的反應,繼續說下去

「而且這種藥還不能讓復活的死者臉色紅潤,根本就是失敗之作。」

「要是我碰到屍體復活,我想我一定會被嚇死的。」我直說道

其實不只是我,換作任何人都一樣吧

「是喔,其實就因為是失敗之作,所以師父也只用過一次而已。」

「剛才我所用的藥水,是我後來改良的,不但沒有任何的後遺症,

還可以讓死者的肌膚像活人一樣栩栩如生。」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好啦,我工作做完了,時間也差不多了。剩下的事就交給你處理吧。」

美屍小姐一說完,就往先前那具黑棺材一躺

「不會吧,妳睡那裏面唷!」

我還是第一次碰到有這種特殊嗜好的人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想偷看一下

棺材的蓋子並沒有蓋上,我實在很想看把棺材當床睡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咦?怎麼回事?」

我的直覺告訴我事情不大對勁,躺在棺材裡的美屍小姐,

不但全身僵硬的很不自然,而且雙眼居然是睜開的,兩眼無神的望著我

看起來簡直就像...

一個可怕的念頭閃過我的腦海,二話不說,我立刻拔腿就跑

但我沒跑幾步路雙腿就不聽使喚的癱軟了,我跌坐在地上,全身不停的顫抖

「嘿!你幹麻坐在這裡啊?」忽然從背後傳來一個女聲

「哇啊!什麼嘛,原來是小希妳啊。拜託你別挑這種時間嚇我行不行。」

「呵呵,你看到啦?」

「看到什麼?」我驚恐的問

「美屍小姐"休息"的樣子啊。」小希一臉若無其事,繼續說道

「這就是她叫美屍小姐的原因啊。」

「美屍小姐這名字有兩種解釋,第一種是指替屍體美容...」

「至於第二種呢...」

「你難道不覺得她長得很美嗎?呵呵。」

聽完小希說的話,我想起了美屍小姐跟我說過的話

------這種藥,因為有缺陷,所以我師傅只使用過一次而已...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