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我有陰陽眼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教育嬰兒書大全
我是台南 某私立名校的大1生!

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鬼的時候 是在高2的時候 (我家宮廟才剛蓋好)

不知是因為我住在宮廟旁 還是怎樣 我的第6感 不知為何 愈來愈準確

我原本是很鐵齒的人 但一而再地看見"鬼" 靈體這種東西 使我不得不信了! (真的不要太鐵齒,遇到了就知道!)


其實我看見的靈體 其實都跟人差不多 但沒像電視演的那樣的恐怖 (其實有些跟因果有關的也蠻恐怖的啦= ="'            例:冤親債主 。順便補充一下 冤親債主找到你的時候 你會諸事不順 心都靜不下來  常常會惹到不必要的麻煩 至於嚴重程度 跟你前世對祂的所作所為有關 )

好了進入正題 由於我家離學校有段距離 所以我住宿舍(學校的) 

我們學校有分男宿 女宿 當然 我住在男宿 。

之前聽學長講過 晚上的曬衣間很陰森  !

聽說 有位學長正在晾衣服的時候   有個女生跑進來 問學長說:你在晾衣服唷? 

學長那是不疑有他 的回答:對啊!

結果那個女生 又問: 現在幾點啊?

學長回答: 11點20分(晚上!)

回答完  接著那個女生就突然消失了!   

這時學長才恍然大悟 他...........見鬼啦! 因為 我們1樓都有警衛24小時看管 女生進入男宿的 機率幾乎為0 再加上那個女的突然不見................ 他嚇死了 之後 那個學長立即撤宿 再也不敢住宿了!

在我聽完了這個故事後  一開始以為又是學長要嚇學弟

沒想到 在當天晚上10點多 我去洗衣間要用脫水機的時候  我看到了1個女生  

當時我便假裝看不到~ 這時 我才知道 原來這故事是真的!

接下來的幾天 我就知道了 每當快中午大概11點多 我們的宿舍就會開始熱鬧起來! (這裡的熱鬧是指"靈"慢慢出現)

故事結束~


一切有關"鬼"的問題 歡迎各位大大留言 提問 (例如:遇到了什麼 

我會盡我所把我知道的告訴你們! 

順便補充 : 鬼其實是種氣場 氣流 也可以說能量聚集而成的! 我們人的順與不順也跟我們氣有關唷!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