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哪個世界的電話?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健康管家
在2004年左右,手機不不是像現在這麼普遍的同時
我都是用家裡的電話跟朋友連繫~我家是子母電話(母機在客廳,子機在我房間)


這天吃完晚飯過後~照例每晚都會用家用電話打手機給我的同事聊天個幾句

第一通:撥通了~有接起來~但我喂了老半天~好友都沒回應
但是話筒的對面,有傳來很像同事跟另一個同事在講話的聲音
我在想會不會是同事誤按了接聽鍵卻沒發現?

我掛掉約3秒,在拿起電話要在撥號的時候發現

第二通:咦??這麼一樣是剛剛那種情況?
(話筒的對面,有傳來很像同事跟另一個同事在講話的聲音)
這次我是想~會不會是我沒掛好?

這次掛掉話筒約5秒,還是一樣的情況

第三通:這次我心想~會不會是客廳有人把話筒拿起來了
導致我無法掛掉電話?我把話筒放在桌上後,立馬衝去客廳~卻發現沒人在使用電話!!
我把電話拿起來聽~一樣是有人在對話的聲音!!

這次我把電話掛掉約半小時再打~正常了!!

我馬上打給我同事...
我:你剛剛是不是有不小心按到接聽鍵呀?
同事:沒有呀~什麼按到接聽鍵?
我:我剛剛有打給你~有接起來~不過妳好像在跟XX聊天的樣子~
同事:怎麼可能~我從剛剛電話就一直放在旁邊~沒去碰到耶!
而且我的電話記錄沒有你的來電或者未接的記錄阿!!
我.:........

聽到這裡我整個背都涼起來了~

所以...我那時候到底是聽到哪個世界的電話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