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故事)真人真事鬼故事1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美味舌尖料理

台東.彷彿離群索居於台灣其他各個縣市的地方,

這裡的人樂天單純以原住民居多,

當兵時我就在這稱做台灣最後一塊樂土的地方度過,




我的軍種是海巡署陸軍最優哉的軍種之一,

除了在大隊受訓的兩個月比較操之外,被安排下了哨所後日子也算輕鬆,

記得還在大隊受訓時,有個跟我相處得很好的下士曾經說過,

被安排到哪個哨所都好 ,千萬不要被安排到白X蓮哨所,

當時問他為什麼,他卻也說不出的大概,

所以我想應該是因為人少所以執勤時數變多所以會很累吧。

很快的兩個月的課程結束了,結訓後的第二個晚上大夥上了大隊的車,

延著台東跟花蓮的海岸線,像幫新兵找新家似的,

一個個的安排進新的哨所,很快的就輪到了我,一下了車抬頭一看,

斗大的5個大字上頭寫著"白X蓮中隊",值班桌前的廣場,籃球場,

超大的廚房,可說是應有盡有,整棟哨所共有四層樓佔地至少100~120坪

整個面積足足大了其他哨所2~3倍之多.

也許是緊張的緣故當時根本忘了那位下士所說的話,

我跟我的同梯兩個人很快的就被副所長帶到了2樓寢室放置行李,

簡單的做好擺設後就被帶到了1樓的餐廳用餐,說起來真奇怪,

這麼大的一間哨所裡面的人卻只有8個人,包含我們也只有10個,

但因為是新人所以也沒敢問副所,他只說了一句,

"吃完飯洗完餐具立刻洗澡就寢,明早7點準時起床再帶你們認識環境及學習勤務",

就走了我舉起左手看了一下錶已經是晚上11點半,

次日早晨就如副所所安排的行程進行。

很快我與同梯也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由於人少哨所內的人感情也都還不錯,

海巡有種勤務叫做守望,守望的位置絕對是位於一間哨所的最頂樓,

目的是用望遠鏡以及夜視鏡監測海面船隻,這棟哨所的守望位置位在4樓,

每一次執勤時我們必須從1樓拿裝備再到4樓的位置執勤,

這路途的當中一定會經過3樓,3樓的格局跟2樓是一模一樣的,

但是幾扇諾大的門都被大鎖給鎖了起來其中一扇還貼了一張符,

每次凌晨上哨,要經過這裡心裡總是覺得有種說不出的怪,

怪事發生在某一天的晚上我睡到一半時,睡隔壁的同梯突然把我給搖醒,

他問我"你有沒有聽見3樓有人在說話的聲音?

"我心想怎麼可能?!門都被鎖起來了,然後他接著問"

那你有沒有聽見有人在拉桌子或椅子的聲音?好幾個晚上我都有聽到!

"我決定不理他接著睡,過了沒幾分鐘他又來了,跟剛剛一樣問同樣的問題,

因為是同梯我決定就先試著跟著他一起仔細聽聽樓上是否有聲音傳出,

果不其然就在我們放低說話的音量後,樓上開始出現了一些沙沙的,

斷斷續續的聲音,聲音有粗有細,感覺像是對話卻又聽不出一個完整的句子,

但是怎麼可能啊?3樓根本進不去,

平時學長也說3樓的裡面都是空的什麼東西都沒有,

當下我只能跟他說別想那麼多,先休息隔天一早還有勤務,

早晨8點我拿了裝備往4樓移動,在交接班時跟學長說了凌晨發生的怪事,

他臉色變了一下以後說"你們也聽到了啊?沒關係!不用管他"

我心想這個答案也太奇怪了,學長若有所思的下了樓,

留下在原地滿臉疑惑的我,中午吃飯時是副所拿餐上來給我,

跟我這個菜鳥聊聊天順便吹吹海風,

他下樓時說三樓可能是有老鼠或是風吹的聲音要我們不要想太多,

當然不會想太多,因為我隔天就放假心情可說是相當的好,

跟他點了點頭後就繼續我該做的事。

當兵時放假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收假的那天一回到哨所同梯的一見到我就抓著我的手說這哨所真的怪怪的,

我這幾天晚上站守望用望遠鏡看海面時總覺得有人對著我的耳朵吹氣,

說著說著就從口袋拿出了一坨皺皺的衛生紙,

在我面前撥開後我發現裡面是一戳頭髮且是黑色長髮,

他接著說"這是我在守望窗檯外發現到的,你不覺得奇怪嗎?

所裡又沒有女人怎麼會有這麼長的頭髮?而且還常常發現

"由於這個時間輪到他執勤他說完就上樓去了,

我是凌晨02:00~早上10:00的哨,洗完澡跟學長們聊聊天後就去休息了,

深夜睡夢中的我突然聽到了很大很大聲的慘叫,

夾帶著由遠至近跌跌撞撞的腳步聲,

幾個更加慌亂的腳步從1樓以及隔壁寢室傳過來,

我也被吵醒於是也跑出去看,卻看到了同梯卷著身體躺在地上身體抖個不停,

所長立刻大喊快!打電話給大隊!送醫務室!

....他再也沒回來過這間哨所因為這哨所之後就被大隊廢掉,

我被調到另一間哨所他也被調到大隊裡服役,

這空蕩蕩的一棟建築至今不曉得還在不在,在一次休假坐火車回家的途中,

我遇到了他.寒暄了幾句後他才跟我說了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他當時站哨時除了覺得有人對著他耳朵吹氣之外

他背後還有種被毛茸茸的東西劃過的感覺,

好奇心驅使之下他決定放下望遠鏡回頭看看,

這一回頭看到的是一顆頭,(只...有...頭...)烏黑長髮下是一個沒有五官的臉,

驚嚇之餘他突然耳鳴緊接著聽見了一陣女人的尖叫聲,

他嚇的連滾帶爬往1樓衝,那晚的凌晨他被送到大隊醫務室後,

足足做噩夢發燒燒了三天,最後連很鐵齒的大隊長也批了假同意

讓他家人帶他回去收驚,這才還給了他一個正常人的生活...。

我撥了電話給已經退了伍的學長,打電話給他當然是想問問

那間哨所到底是怎麼了以及之前發生過什麼事,

他才告訴我說在這哨所旁邊的一塊地曾經被人丟棄屍塊過,

台東曾經發生過一件慘絕人寰的分屍命案,

女生被人殺害後屍體被支解了很多塊其中最重要的頭顱,

就棄置在當時那間哨所旁一塊連結著消波塊的地上,

警方的人員有到那邊去尋找,大隊長也指派哨所內的人協助尋找,

學長說他們真得很希望趕快找到因為大家都很累,

但是也都很害怕找到畢竟誰都不願意看見顆血淋淋的頭顱擺在你面前,

故事發生至今已經有11年了我這個同梯目前依然有在跟我連絡,

結了婚也生了小孩,日子過得相當的安逸,

至於關於那哨所3樓所發生過的事就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