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故事)在成功嶺後山站夜哨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輩子第一次跟阿飄最直接的接觸...

以前就聽說成功嶺後半嶺問題很多,記得大學來成績嶺集訓時,一切都OK!當兵來成功嶺卻是一直覺得毛毛的,原來是因為在後半嶺,那天又是輪到我站夜哨,半夜1點到2點,這次終於輪到我站西側廁所,之前聽說過19號的經驗後,我不敢直接背對廁所,所以我在交接後,我是面對外面(想說外面有燈光),背對寢室,大概也是過了15分鐘,事情就發生了

當過兵的都知道,晚上看不清對方時要大叫「站住、口令、誰」,也曾有過個笑話,一位新兵因為太緊張了!「站住、口令、誰」喊完就直接開槍,嚇得旅長緊急撲倒,幸好他槍法很差,不然忠烈祠又多一人,這個就不是笑話了!那時菜鳥的我也很緊張的這樣喊,但是排長或連長就會很不耐煩的說「我是你排(連)長」,也是鬧了許多笑話。

先解釋一下環境,成功嶺是山坡地,所以每棟建築物都不會從同一個水平點蓋,我們連比下面的連高出半個樓層,所以要從下一個連來我們連都要先走半層樓左右的階梯;那次,在站了15分鐘後,突然感覺風停了,我聽到了從台階下傳來好像是腳步的聲音,以相當緩慢的速度傳來,心想大官出來都很慢,故意走大聲點,讓我們有時間準備喊「長官好」吧!感覺他在台階前20公尺、15公尺、10公尺、5公尺...應該要上來了!透過路燈的協助,我看著台階,等待即將出現的人,在我專注的注意10多秒後,突然有一團白色物體走斜線的衝上台階,一路狂奔的衝進另一棟的西邊廁所窗戶內,當我喊完「站住、口令」前後不到3秒的時間內,他已經不見了!安全士官衝過來問我怎麼了!我回報班長「有一個人衝到前棟廁所內」,班長問我:「你看到他穿什麼衣服」,我:「白色」,班長隨後問了一堆怪問題「今天晚餐吃什麼?」「我們是第幾連?」「現在的時間是多少?」確認過我都回答正確後,班長就拍拍我的肩膀說:「志彬你今天就到這裡,叫21號來站崗」

就這樣,我就被請下來睡覺,同梯問我,叫誰叫那麼大聲,我就照實的跟他們講,他們聽完後,就一愣一愣的作鳥獸散,這時我才開始動腦筋回想這整個過程...

(1)那個台階正常也要爬6秒,用跑的也得4秒吧!加上從台階到前棟廁所窗戶也是要4秒以上,前後10秒,他怎麼可能只跑3秒?
(2)他衝進去西邊廁所的窗戶,就算窗戶有開,他怎麼可能不用跳就進去?
(3)我只看到一團白色物體衝過去,他沒臉、沒手、沒腳,而且,他是用飄的吧!如果用跑得應該會上下晃動啊!他真的是人嗎?

這輩子就屬這次的相遇最真實,我確定我那時很清醒絕對沒有看走眼~但也是最扯的一次,如果他真的站住了,我大概就被嚇昏了吧!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每日勁報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