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嘉義舊基督教醫院夜遊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相信七年級生以及之前的嘉義人都知道文化路尾有一間廢棄的醫院

這間醫院是嘉基的舊址,現在建為公園及地下停車場

大約距今7年前那時還沒拆除,我記得很清楚那是大年初二

我跟我朋友無聊就想說去裡面夜遊(那時還不算晚 應該8~9點而已)

我們手電筒拿了就翻牆進去

一開始看地圖想說找手術房好了(太平間太陰 我還不敢冒犯人家到那種地步)

後來迷了路就在裡面亂晃,晃到某一間的時候(老實說我也忘記是幾層)

一上樓就聽到關門聲,我跟我朋友對看了一下...

確定兩個人都有聽到~無視他繼續走

上樓之後可以左轉及右轉

右轉是一面大的落地鏡而且鏡子那邊是死路 鏡子旁再分左右轉

那鏡子感覺就不太好 而且那個左右轉感覺走廊更窄

我們就左轉,那個應該是診療室 我們就一間一間逛

應該是兒科之類的,有看到不少沒搬走的玩具跟故事書

我們逛到一半時,又聽到蹦一聲(比第一聲更大聲),確定兩人都有聽到...繼續走!!!

走沒幾步又聽到第三聲,想說...夠了喔...於是兩人就回頭開始跑

等跑到樓梯的時候,正要轉下去,聽到第四聲超大聲!

於是兩個人就狂奔出醫院了!!!

---------------------------------------------------------------

後記:隔天早上 兩個人不死心 回到現場去看 去查發出聲音的原因

發現是右邊那邊的走廊 有的門沒關好 可能是被風吹的才會發出那樣的聲音(至少當下是這麼認為)

只是過一陣子聊天聊到才赫然想起...

那個地方的木門,早就已經因為年久失修,都受潮變形了

早在第二聲那個力道,就已經應該要卡死,不會出現第三跟第四聲了!!!!

還有,我們有去看太平間,看了之後慶幸昨天晚上沒去

因為他在B1而且樓梯下去到一半就下不去了 整個地下室都積水

而且更糟的是 那個樓梯的一半牆上還貼著一張只剩下一半的符...

PS太平間的位置就不偏不倚的在那個停車場 北榮街的出口那裏...
(所以我晚上打死都不會去停那個停車場!!!)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黃老媽育兒經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