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故事)恐怖夜哨經驗談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小弟 在民國101年時候在成功嶺受過訓(熱騰騰

那時候因為是替代役新訓 所以一些名詞跟國軍不太一樣 實際上大同小異

在受訓一個星期後 開始安排站夜哨的人員 我們實施號碼輪流制 所以每個人到結訓前都會輪到個兩~三次

每次執勤時間一小時 每20分鐘巡視一次 共三位 分別站於西側廁所旁 中間安官桌 東側視聽教室前

前面兩次站崗 都非常的安全 但事情就是發生在下大雨的最後一次站崗

還記得站崗的前一天 中午飯後的休息時間

同梯A:算一算 明天你要值4~5點的班耶 同梯B:而且剛好在東側耶!!! 我:??東側就東側阿幹嘛這麼吃驚

同梯A:你都沒注意聽班長在說什麼後 你不知道為什麼晚上10點以後 不能去東側上廁所 一定要到西側嗎?

同梯B:對阿對阿 晚上東側廁所是不開燈的 而且關於成功嶺廁所的傳聞 全部都發生在東側 有興趣可以上網G一下就知道

之前的上吊事件 還有長官的分屍女案 跟至今都是個謎的消失事件 甚至還有項傳言只指出因為有人不相信 結果跑進去

隔天在牆壁裡面被找到 雖然說都沒有被大篇幅報導 或者 相關證實事件 但裡面的真實度 多多少少都有可能是真的

我:你們別太神經啦 有些故事 只是一些人想出來嚇人的 怕我們晚上亂跑 不好管理 或者出意外 才想一些故事來嚇我們別太在意

同梯A:那就保佑你囉~

雖然說我認為是不用太在意這些故事 但有些事情不聽還好一聽就會讓心理面不舒服 尤其是正好站在東側視聽教室前的我

時間早上4點整 突然一隻手伸進我的帳篷 抓住了我的右腳 當下我整個從床上跳起來

同梯C:換班了啦 緊張個屁 我:喔 好啦

站在視聽教室前 因為可能還在夢遊 啥都沒想 腦袋放空 只知道 不斷的看時間 因為要準時巡邏所以當時的時間抓得很緊

4:20 巡邏 一切正常 無異樣 只有一堆該死的小黑蚊 還有大到不行的落雨

4:30 我突然聽到背後教室裡面 傳出那種 電視螢幕打開的一種聲音 接下來的世界就變得不在那麼的熟識了.....

4:35 背後傳出的聲音 讓我很在意時間怎過的這麼慢 而且開始想到 昨天同梯說的那些故事 這更讓我渾身不對勁

4:40 巡邏一圈回來後 我看了一下視聽教室 發現電視是打開的 透露出藍色的光芒 我只能安慰自己 可能電視老舊

所以他自己打開了 我要不要請班長起床 進去看看呢? 但我又怕這時間把班長叫起床 可能還沒看 就先被幹到死了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站在原地 等待時間趕快過去

4:45 大雨仍然沒有想要庭的意思 在這時間中 感覺風特別的冷 正想要動一動的時候 突然我聽到有腳步聲從2F往1F的方向前進

我想大概是長官來巡哨 所以我站著直挺挺看著前方的牆壁 隨著腳步聲的接近 我也慢慢的緊張了起來 但說也奇怪 明明1分鐘的路程

但那腳步顯得走得非常慢 因為過好幾分鐘了 腳步聲卻沒停過 而且隨然說聲音是越來越近 但好像也越採越用力的感覺

直到那聲音在我旁邊停了下來 我仍然不敢轉頭看 直直得看著前方 但接下來的兩分鐘內 都沒有動靜 也沒有其他的腳步聲

我就覺得奇怪阿 所以用眼角餘光看了一下右下角 我看到了兩雙皮鞋就站在我右手邊的位置

謎:站就站好啦 東看西看 在看什麼鬼阿 我:報告長官 對不起

我視線又回復到正前方 而且一動也不敢動 就算有蚊子在臉上我都不敢去拍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長官仍然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但我覺得我快喘不過氣了 全身都在冒汗 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視線也越來越模糊

突然之間一隻手抓住了我的左肩 我當下差點就把手中得棒子 往左邊給他用力敲下去~

同梯D:你幹嘛不叫我起床阿 還有這麼緊張幹嘛??? 我:你沒看到長官在旁邊麻你還給我這樣拍

同梯D:................................... 你旁邊哪有人阿???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美劇大叔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