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遇過最恐怖的經驗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那年,代課結束後,小六班的導師邀請我和其他畢業生一起去新營看電影,一聽到六年級導師說首映片的票價才150元!真的很令人難以相信,於是我們就從白河出發去新營了,因為去新營時間還早,就買了早場的電影票。


光看戲院外面的裝潢,我也知道他為何只收150,破破爛爛,還有火災後被燒過的痕跡,還記得那次看的是「魔鬼終結者3」,前阿諾市長演的,小孩子想看嘛就配合他們一下!
其實在買票時,我已經感應到超多好兄弟在陪我們,我一直冒冷汗,整個人超不舒服,但是看學生們這麼high,我也不想講掃興的話,買好票後,大家就擠上一部小小電梯。
進電梯後,真的很擠,看它的限重350KG,雖然人多但都是小孩子,不會超過吧?果然電梯門關起來了,大家都很苗條唷~
在按樓層時發現這棟應該是住商混合的大樓,
2樓是KTV(有女伴合音),
3樓是理容中心,
4樓(直接寫4樓耶!)是撞球場與網咖,
5、6樓是電影院,
7樓以上沒有標示,應該是住家;
小孩子很興奮,一想到要看電影,大家在電梯裡很快樂的聊天~但恐怖的事情就在這時發生了!

如果電梯載重過重,在一樓時那麼多人進去應該就不能啟動,我們既然從1樓坐上電梯,應該會到5樓才對!結果...電梯在4樓自己卻打開了,門一開,女生們就開始尖叫,因為門一開,根本沒有撞球場與網咖,眼中只有黑嘛嘛的空間,看來都已經人去樓空,窗戶也被封住了,裡面一點光線都沒有,空氣中有一股霉味散發出來,眼睛裡只看到遠端逃生出口的綠色燈光;這時,我認為可能是不小心按到4樓或是電梯感應有問題,所以才開錯樓層,在尖叫聲中我立即按關門鍵...玄奇的事發生了….

門關不上,我一連按了4、5次的關門鍵都無效,機器壞掉?
不會的!按鈕都很正常,除了求救鍵被人破壞掉

好不容易門關上了,它又自己打開,好像有人在外面按著開門鍵似的,這樣折騰了3分鐘,我也慌了!眼看女生都快要嚇哭了,我跟導師說:「我先出電梯,看電梯會不會上去」,結果我一步出電梯,背部就起了雞皮疙瘩…

我知道,在我出電梯的同時,有阿飄進去了!
但電梯並沒有關起來,於是不動聲色的我又請一個男學生出來,還是沒關上;最後只好請最後一個小男生出來,我就跟兩個男生就在陰暗的4樓電梯前看電梯是否正常....邪門的事情發生了

電梯居然就正常的上去了,因為只隔一個層樓,我可以很清楚的聽到樓上女生們的尖叫聲,既然電梯恢復正常,我立刻按電梯上樓按鈕,但它居然不下來...電梯就這樣在5樓開著(又跟剛剛的情況一樣)…
這時換男學生也被嚇到了,畢竟這個樓層太恐怖了!
為了安撫他們,我就跟他們說「我們走樓梯上去」,在昏暗的4樓除了對面的緊急逃生出口燈光外,其他都是看不清楚的,我試著摸黑找電梯旁邊是否有樓梯,沒想到我居然摸不到牆壁....面對著黑黑的未知空間,我寧可相信那遙遠的綠色招牌...就只好向著逃生出口方向走去....

3個人摸黑走著,空氣中聞到的是霉味與燒過的木炭味,看來這層曾被祝融拜訪過,透過近乎黑色的窗戶散出的微微光線,我試著向前走,把手機拿出來,試著用手機的螢幕照出一條生路來~至少不會像開始走時一直撞到物體;但也因此,我感覺到在陰暗的通道旁多了好多人影,正被兩旁貼上符咒的玻璃隔間給擋住…

也感覺到這些像影子的物體正隨著我們移動而跟著移動,說真的,那時我的背已經冒冷汗冒到全濕了,因怕跑動會撞到東西,我只好慢慢的走…一段約15公尺的路,我似乎走了2分鐘那麼久~好不容易走到緊急逃生出口...

唯一一條生路-逃生門居然被鐵鍊綁著並且上了鎖,天啊!我當下真的快要崩潰了!怎麼辦?不斷提醒自己要冷靜....想到打電話問樓上的人,有沒有手電筒或是怎麼離開這個詭異空間…

沒想到手機滿格居然打不出去...眼看著一點都不安全的安全門,我當機立斷-決定趕緊折返電梯那邊…

此時,兩側玻璃內的黑影似乎按兵不動,而我的眼睛也已經適應了這昏暗的空間,看清楚地上雜物(與黑影),看得出來我剛剛撞到的都是桌椅之類的物品,也看到玻璃裡有許多撞球台;這時,我要學生跟著我後面看著我手機的光線走;因為看清了路,所以回程的速度加快許多,此時我也發現黑影跟我們的速度也加快了,不過似乎這些玻璃可以擋住我和他們,我終於可以比較放心的走回電梯那,到了電梯那,電梯還是卡在5樓,我按了往上的按鍵後,心想還是得找出口,不能單靠這部破電梯;此時,沒想到在剛剛看不清楚、摸不到東西的黑暗空間,我居然看到了一道鐵門,我走過去試著推開鐵門,往外一推~哈!我看到有樓梯可以離開了,當下的我真的是說不出的興奮,我轉頭過去要跟學生說話時,看到了....

靠!!!靠近電梯這邊的玻璃是破的,黑影似乎快要出來了,我立刻拉著兩個學生出來,狂奔到5樓

終於大家又集合了!10分鐘前大家開開心心,但10分鐘後大家卻驚嚇得說不出話來,電影院的員工也不出面說話,彷彿司空見慣!我想他們自己也碰過很多次吧!電影也開始播放了~我們就趕緊去買零食

後來在買零食時,導師問我剛剛樓下的狀況,我只能淡定的說還好,問他們剛剛的狀況;原來,他們在5樓時,電梯卡住不動,他們一直打我的手機,一直在忙線中!

就在我們聊剛剛情況也買好了零食後,破電梯又恢復運作,也不知為何又來到5樓;我們就要進去欣賞電影時,我的背又起了雞皮疙瘩,沒錯!剛剛電梯打開時,阿飄跟著上來了!我猜想應該剛剛我按了4樓往上的電梯把4樓的阿飄帶上來了!

此時,有4個黑影跟在我身後,看來這次是很難擺脫他們了,我特意慢慢走到了座位,為了安全起見,我跟導師就坐在兩邊的最外側,學生們就坐在內側;而這4位擺明來看免費電影的朋友就站在我後面那排,不停的低頭要我看它們,我不敢抬頭看天花板,就死盯著螢幕看,看累了就閉上眼睛,打死都不跟它們有目光交集的機會;也不知是不是因為他們,我第一次覺得電影院的空調很冷

終於,這樣捱過了80分鐘後,燈也亮了!那幾個朋友也突然消失不見;但我們也不敢再坐電梯,所以後來我們走剛剛的衝上去的樓梯,經過4樓時還是感到毛毛的,因為我看到剛剛救我的鐵門上居然貼了好幾張符咒…

平安無事的回到學校後,我立即上網查,想瞭解那棟大樓曾發生的事,但是我也不確定地址,查了之後,在85年新營地區有間撞球場發生過一場大火,造成3死20多人傷,我想或許是那間吧!而且...一翻農民曆,我們去看電影的那天居然是在農曆7月...所以,大家要去看電影之前,先確定場所安不安全吧!便宜的地方一定有他得便宜的原因…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星期五好車網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