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出去居住的場所 要小心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前幾天是過年 我和家人約好了要去高雄出遊
當然 過年期間 很多旅館或民宿總是沒有房間了
再加上我爸要去不去的 所以我姐他們便隨隨便便的定了間民宿
初二那天 我們一家子 還有大姊夫 二姐夫 還有他們的小孩們 就開著兩輛車
從彰化到高雄 路上到十沒發生什麼事情 只是人多了點

剛到民宿那邊 一進門 就看到一個男生的彩色遺像
我心裡就想 為什麼會有這個 今天我一定不要睡樓下
我們就行理放一放 一群人就去逛夜市了
(中間省略------------- 反正就只是買東西回去吃)
我跟我二姐 二姐夫 我三姊 我媽睡一間 因為我們想說擠一下 反正只有一天
剛進去房間就看到二姐夫拿著浴巾站在椅子上 似乎在遮蓋什麼
我便走進去看 一看 哇靠 又是遺像 但這次可不是彩色的 而是黑白有點泛黃那種的
整個就覺得毛毛的 為什麼一間民宿要放這些遺像

當半夜 睡到一半 大概 3點多吧 我們那間的人就聽到 貓叫的很詭異 雖然我隻到那是貓在叫春
還有不知道什麼東西敲到金屬的聲音
再來我就感覺我旁邊怎麼好像一直都有站著一個... 人吧 ?
我也不敢打開眼睛看 只是到二姐的小孩一直再跟我二姐講話

到了早上 我們離開了那間民宿 我才跟我家的人說 我覺得昨晚一直有人站在我的旁邊
然後我二姐說的話才讓我更毛 他說他的女兒晚上一直看照片附近 然後又轉過去跟他說 媽媽抱抱
然後有轉過去照片那邊看了看 又說媽媽抱抱 我聽完整個都毛了起來

雖然這篇沒有看到什麼 但這是小弟22年來第一次感受到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沒有很精彩也沒有很驚悚 但卻是親身經歷


PS 以後再也不敢隨便訂一間民宿就去住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古樹飄香茶會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