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多了一人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其實這故事很短...
也是最近的事情
我在某地方當救生員因游泳池規格25X25
所以需要2名救生員
正逢此月...小朋友來的相對的少(平均2~3個)
早上很正常來了2位小朋友游泳...中午他們都回去了
我就在休息室裡休息
因為天氣熱


我會把休息是門關上(蚊子飛不進來)
半睡半醒間
我發現有東西
貼在門上面看著我
一團黑黑濕濕的中間有一雙眼睛
一開始想說看錯了
不去理會
多了沒多久
我再次睜開眼睛
喔~不~
那東西還在...
我還是不理它

約2點左右下午開放
來了3名小朋友...
因為需要確定每天來的人數...
所以需要簽名
3人都進來後
中間那位小朋友...
直接進去換衣服
第一個進來的小朋友跟最後一個說
你幫我們簽名
然後也跟著進去換衣服
第3位小朋友說好
然就在我面前幫她簽名
簽完後...第3位小朋友準備進去時...
我叫她停一下

我就問...
你們不是3個人一起進來嗎...
怎麼只簽2個人...
她回答...
我們本來就是2個人阿...
然後就轉身進去更衣室換衣服

這時候我傻了...
那第一個進去的到底是誰...

所幸有驚無險...
這下午都沒發生任何事情
快下班時候...
跟我搭擋的救生員
忽然問我一件事情

你知道門要如何開嗎
我說知道阿...旁邊就能開了

後來想想...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情嘛!?
巧合!?還是偶然!?或者是......
PS:游泳池是用電動門
下班後只有旁邊的黑板後面的開關能開而意思是...可能從我同事的嘴問我這個門要如何離開吧...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健美肌肉撕裂者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