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一群人在床邊看你睡覺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話說我從小就對於自己的眼睛有點害怕,因為我有的時候可以看到莫名奇妙的東西,所以我小時候很害怕也很抗拒看鬼片,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如果我一直想著他們,不久我一定會有所感應,因此很多時候我都不敢亂想,這個故事從我小時後大約七、八歲的時候,我人生中第一次知道他們真的存在。

在一個夏天晚上,那個時候溫度不像現在動輒30度以上,所以吹著電風扇其實很夠了,我只知道我睡得很舒服,但是在半夜我突然驚醒了,那是一種視線的壓迫感讓你驚醒,我確定我沒有被熱醒或是什麼,我只覺得冷汗一瞬間冒了出來,小時候的床腳是對著書桌的,我和我妹的書桌都在我房間,然後我是一個人睡,那時我很清醒我也還能動,所以我確定我房間是沒有”人”的,因為我眼光掃過一遍我房間,醒來的時候因為我房間沒有時鐘所以我也不知道幾點,只知道天還很黑、電扇也還在運轉。

先說我的眼睛其實並不想許多大大一樣可以真正看見實體,我只能看到白白的人影去確定祂非”人”,頂多在判斷祂是大人或小孩,男女我是不清楚的,除非祂們有強烈的暗示;在這個時候突然我的視線越來越清楚,首先我先看到我的床腳站著一個模糊的影子,我以為是個人,想說是我爸爸還是媽媽來看我睡覺有沒有蓋被子還是什麼的,但後來我蒙了,我隨即發現不只一個人影,甚至扯的是我的電扇上坐著一個人影,我的電扇是立扇,而且它正在轉動,而祂卻沒有跟著移動,祂就坐著那像飄浮一樣坐飄在那裡,我和我妹的書桌、椅子、我的床腳和門,連窗戶邊都站了人,我瞬間傻眼然後看著祂們,也不知道祂們想要做什麼,如果要看我睡覺,這樣我怎麼睡得著?

我後來試著跟他們說話溝通,也不知道行不行得通,因為我們僵持很久,我隔天也要上課,我不想沒睡飽就去上學,我覺得離奇的是我的溝通有效,我有看到祂們之中有人起身離開,我不知道是飄的還是用走的,我就看到祂們有人從我的房門口緩緩離去,但是天殺的!又有人進來,我就只好一直跟他們溝通,期待祂們都走了我好睡覺,不過我發現我錯了,祂們來來去去就是沒走光,後來我看溝通效果有限,祂們似乎也沒有惡意,我就只好把頭塞進被子裡眼不見為淨,慢慢睡著了。

事後幾天,我跟我媽媽說家裡有沒有鬼怪之類的,我媽媽說每個家裡都有土地神或門神之類的,不用怕這些,但我都不相信= =,因為好幾次我在我家一樓上廁所時,腳一踩進去就有近似嬰兒哭的聲音,讓我每次上廁所都很害怕,重點是只有入夜才有這樣的哭聲,白天進去都不會有聲音。之後我們搬家後就再也沒有這樣的問題了,根據我的地形判斷,我舊家之前應該是農田,但實際情形就不知道了,我也不敢問我爸媽,而且他們不太信怪力亂神。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電影公社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