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拍打公車的老爺爺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好幾年前的事情了,那是我大學下課搭公車回家的一個晚上,大概七點多吧。
那般公車人一直都很多,在那個時刻也很難搶到座位,因此我只好站著,也因為站著的關係,我沒睡著@_@


記得那時公車正準備開離某一站,公車站前面一點就是一個大十字路口,

也剛好紅燈,一般要等一分半鐘吧。搭車很無聊,所以我習慣看看外面的景色(雖然是晚上XD)

我突然從窗邊看到一位老爺爺(至少60歲以上)從後面朝著公車的方向跑過來,

一開始我覺得怪了,司機應該會發現公車旁邊有人正跑過來,但是他完全沒發現阿@_@ 

我要確定司機是否有開門,因為旁邊是機車道,對老爺爺來說很危險。

一眼看過去,老爺爺竟然已經在公車門邊拍打,但奇怪,完全沒人理老爺爺。

尤其是門邊的人,明明是現是看著外面,卻也沒反應?!

正當我要開口跟司機說的時候,才正要開口, 順勢將視線代過去時,老爺爺竟然不見了。

我覺得有點奇怪,才一下下的時間就走掉,很奇怪。
因此我開始一直找老爺爺的行蹤,那附近只有一位婦人在走動...

我突然想到老爺爺走路的速度快得不像話,一眨眼就跑到公車門前。

最後我不知道老爺爺有沒有成功上車,但我確定老爺爺的動作很緊張,很心急的樣子......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在線四字成語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