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三件下基地遇到的靈異事件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本身在遇到這件事之前,對於靈異事件的態度保持半信半疑~
我下基地時,是在台南-南測中心第一個月都在南測訓練鑑測諸如此類的~


第一個月過完後,長官要我們要去步兵崗(在南測的旁邊 是另外一個營區)
進行整理~整理完後要住那邊
我們整理的地方是在步兵崗的一個角落 那邊自從921地震之後 沒住過人
路口全是雜草(也許是芒草吧阿災)那些雜草有多高?我172cm 草比我還高
你知道那個環境多可怕嗎 地上的土很厚大約有10公分的厚度 一堆蜈蚣 蜘蛛
蟾蜍 蛇啦
(話說 下午的時候士官長還抓了一條蛇拿鐵絲鎖住他的頭開始扒皮..那個蛇頭到最後我們回駐地時還掛在那邊..)
屋頂也很誇張~全都是土超級厚~裡面還有一堆蟲子蜈蚣之類的= =
忘記整理幾天了 就在某一天整理到5點多(沒通電所以很暗) 連上集合要準備回南測休息了
這時副排長說他的迷彩衣放在倉庫(倉庫旁邊就一大片竹林很陰森,我還撿到李麗珍的蜜桃成熟時的錄影帶(汗..)
我跟學長在路上走到一半的路程左右 我聽到類似"拐拐"(無線電)的聲音
但是我聽不清楚在講什麼 當下我就很鎮定的繼續走
這時我的天兵學長:ㄟ~某某某~你有聽丟啥謀
我就說:謀阿~東西快拿一拿 快點集合去洗澡~
天兵學長:ㄟ~某某某~挖金價嗚聽到拐拐ㄟ聲捏~
我就不說話了我心想幹:這邊陰森森的有也要當沒有~
然後我就大步的走過去拿衣服趕快去集合了(因為 真的很可怕=口=

事後回到南測我才跟學長坦承我有聽到 但是連上長官叫我不要講這件事
因為之後要住那邊兩個月 不要造成他人的恐慌情緒~PS: 事實上 連上的人挺八卦的一下就傳開了

之後隔了一兩個月 我忘記啥原因 要去站別邊的哨點(步兵崗門口旁邊有個側門 停戰車的)
這個哨很好玩 因為一般都是門口一個哨 後門一個哨 距離大約有幾百公尺以上(我忘了距離有多少
但是我站夜哨時 門口站兩個人因為後門哨跑到前門來 但是長官看到也不會怎樣
而且聽說那個哨點有很多傳聞(但我忘得差不多了
我記得當時我站02~04 旁邊那個別連的阿兵哥一直跟我講這個點的靈異事件
講到一半 他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 打開螢幕...e04...畫面是空白的
他說他關機了...還問我要不要接...我說切掉...他切掉後..訊號是0格 無電信服務
我說你可能忘了關機吧~那關機吧...他關機後...e04又來一通空白畫面的來電
注意喔 這不是無號碼來電喔 而是螢幕是空白的發亮的震動的!!!
你懂吧 無號碼最起碼螢幕中間會顯示無號碼來電 他X全空白的是怎麼回事 他X他都關機難道我眼瞎
我叫他把電池拔掉 然後就一直聊天聊到下哨 馬的還好沒在來電了 再來我他X都不敢站了

第一件事 鐵齒的可能以為我幻聽 第二件事 鐵齒的可能以為他的手機故障
第三件事 在鐵齒的人也都會信了...幹

下基地放最後一次假...就準備要回駐地了...然後我收假回來開開心心的想
終於可以離開這個鳥地方~雖然督導少 但是蚊子多...又有蛇~蟑螂一堆噁爛的東西( 拍勢都市小孩
我不娘,但對那種東西就是沒好感..不過下部隊這些東西就是要習慣.我很巴結的

一回到營區 氣氛怪怪的..連長不在 輔仔不在 剩副連長...
之後集合 副連長說: 因為連上某弟兄殺人 可能回駐地 什麼假都沒了 連長正在處理這件事(他大致上應該是講這樣
有點久內容忘了
然後要我們好好睡隔天綁鐵皮(就是把悍馬車 10噸半這些軍用運輸車用麻繩固定在火車上
結果隔天綁鐵皮我跟醫護組的一起綁...那時候好像是正午12點多
那個女醫護士把悍馬車開上火車後 我就開始拿麻繩綁輪胎..綁到一半
他奶奶低~那個女醫護士 突然一直哭說:我好冷~我好怕~不要這樣對我
XD我整個人哈傻 然後趕快找人通知連長 這時候連營長也來關切
然後他就被營長它們帶走了...說要去醫院做檢查...但聽說在半路上~拿護身符貼在他額頭就好了...

事後我聽醫護組的人說原來那個女的醫護士...再綁鐵皮的前一天晚上就我收假的那天晚上
跟連長他們去解剖受害者屍體 檢查死因之類
沒想到隔天綁鐵皮就發生 卡到陰這種事...我現在想都會毛毛的
事後回到駐地我們放假連上有些人包括我都有去死者靈堂致意 願她安息

生命是很脆弱的 再怎樣也不該剝奪別人的生命..

這三件事都是本人真實的經歷 請勿任意轉載

下面這張圖 是當時的新聞報導 為了尊重死者 我把名字 日期 標題都塗改掉了
我找出這新聞是要告訴各位朋友 我沒唬爛 也不要刻意去找原文 原文裡都是真名 這樣不好
那個殺人犯,殺完人後還很冷靜的在打網咖..整個人很冷靜...直到被抓到軍事法庭
據說排長去探監...他貌似都在做噩夢...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今日爆報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