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靈異鬼故事)恐怖客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恐怖客運(一) 其實一點都不可怕

黑夜總是悄悄的降臨,在台北念書的李楓,只要放假回宜蘭家。
今天是訂8:25pm的客運,卻因朋友酒醉無理取鬧而耽擱了時間。


處理完看了看時間11:15pm,記得11:35分有一班車會發,隨手招了台計程車便往車站開了過去,在車上跟司機閒聊著。

「小兄弟,這麼晚還回家阿!」司機隨意的問到。

「路上耽擱延誤了點時間,30分要到車站阿司機,我要回宜蘭」李楓打趣著說。
然而司機臉色卻陰沉了下來,李楓心想司機不會這麼小心眼吧!

就在快到車站時,司機先生的話又從我耳邊響起。
「小兄弟,等下搭客運,經過隧道時,不要隨意亂看,車內也不要隨意張望。」

不明司機這話的意思,卻在三十分鐘後體會到了。

上了客運,附近座的人不多,果然晚了唉...靠著窗戶休息了起來,車子大力晃了一下,李楓閉著的眼也隨之而開,眼見沒事準備闔眼的李楓,忽然又張了開來,付近怎麼一堆人...?? 可能是從別的車站接上來的,難怪台北車站沒什麼人,李楓心想這麼晚了,打個電話給父母告知一下,手機講著講著卻到了隧道口邊.....


好奇心膽大的李楓,在第一個洞口時仔細的看洞口附近,卻什麼毛都沒有,讓他心中大為失望,當他視眼回車上時覺得有什麼不對,卻想不太起來,索性繼續等待下一個洞口,卻又沒有任何異常,此時車上瀰漫著奇怪的氣息,李楓此時也感受到了,靜下心思考許久,到了最終隧道口前卻震驚到了,李楓看見了兩個人在路邊揮揮手,為何看起來有點眼熟呢?

況且...為何高速公路上會有人!!抱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李楓,卻不想去理會,況且晚上會出現在這邊的應該也不是什麼好東西,眼睛一閉聽著音樂,腦海卻是那兩個人的身影,始終揮之不去,好像沒弄清楚就忘不掉似的。

李楓察覺道奇怪的事,為什麼車子是以八十公里速度,開了那麼久卻還沒出去,看了手機卻有不知道過了多久,但李楓記得進洞口前聽的是哪一首音樂,逆推回去竟然過了四十分鐘,但是卻沒出去,不尤得感到奇怪,眼中卻一直彷彿出現那兩人向他揮手的景像,他忽然想到了一件事,便用手機上了網查了資料。

2012年5月7日發生於雪山隧道的交通事故,導致兩人被燒死。

等等...李楓回頭一看,終於發現異樣到底在哪裡,怎麼少了兩個人,記憶到退回想,剛才洞口那兩個人不就是跟車上這兩個人穿著一模一樣,也跟新聞照片上的穿著一樣。

他娘的,李楓心想這不可能,但...此時感覺到被晃動,李楓醒了過來,耳邊傳來了一句話。

「小傢伙,醒來了阿!在不醒就把你載回台北呢!」客運司機笑笑的說到。

原來只是一個夢,也還真詭異,看來太過在意那計程車司機說的話了,睡前果然要想美女挨...李楓心裡想到。

提著行李跟客運司機道了謝,打了台車便回家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wateneh007
美食料理快車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