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再見了,來不及長大的你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真實系列

以下文字內容全是真人真事。但年齡、名字稍做修飾保護隱私,對在生者、往生者或任何相關事物、宗教無任何不敬之處,僅是忠實記錄



(二)再見了,來不及長大的你

暑假期間也許是許多青年學子幽會、談戀愛的好時機,時代的開放有非常多男女趁著難得的假日,晚歸、夜宿嚐了禁果。由於一時興起賀爾蒙的作祟,保護措施就少了些,接著就是一條線與兩條線的掙扎。



A小姐是年輕學生,也在男朋友甜蜜的慫恿下,做了那回事,並且把事情搞大了。由於經濟環境以及現實生活的不允許,迫不得已的去拿了兩個月大的小寶寶…從此不安寧的日子就此開始



A小姐自從把小寶寶拿掉了之後,不僅工作上常常遇到莫名其妙的攻擊,運勢非常低落。對未來的規劃也逐漸模糊,漸漸脫離原本該走的軌道。



一開始晚上都會驚醒,後來漸漸覺得肚子上有莫名的類似小寶寶的腳印,進而有胎動的感覺,都令A小姐驚慌以及驚恐不已。A小姐求助現代醫學的檢查,也遲遲檢查不出原因。



症狀拖了1年多,後來輾轉遇到莫言老師,一開始由友人B先生代求度化安胎的符,來鎮住他的莫名胎動現象,但莫言老師跟這位B先生說,這張符只能幫他鎮住三個月,而三個月以後這張符力即失效,到時候等他這三個月有明顯改善再找莫言老師幫忙處理。



三個月過後,B先生跟莫言老師說,A小姐這三個月改善明顯,已經無胎動現象。莫言老師說那得繼續來做,因為嬰靈很可憐,來不及長大就得結束,重新輪迴。一般是非常簡單可以處理,只需要當事人連續三年找有送子觀音的宮廟,在七月的時候跟著普渡即可化解這段不幸。但如果嬰靈已經佔據母體,即要用強制性的方式驅離,必須得A小姐本人以及A小姐的親友同意並一旁觀看,才願意幫他把嬰靈強制性剝離母體。



A小姐後來同意,一同去了新莊地藏庵,莫言老師以金銀還有A小姐未來本身願意做的一些功德,談和解。圓滿化解一樁不幸



在此奉勸各位未婚男女,凡事深思熟慮。您的不小心,造就的就是一條來不及長大的生命。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玄空命理閣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