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口述)宿舍的學姐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其實也是聽學長說的

我的大學創校沒有很久 不過也有些年頭 學校剛創校後只有一棟宿舍 宿舍管理的幹部們是住在同一間寢室

因為剛創校 剛開學 事情非常多 辦註冊 入住的學生不少 所以大家都很忙 那個時候 其中一個學姐幹部生病發燒
躺在寢室裡 可因為外面事情太多 所以其他幹部無暇顧到她 結果沒人帶她去看醫生 就這樣病死在寢室裡

事情發生後又過了許久 第二棟宿舍完成 當初因為學生人數都算好了 所以那位死去學姐的床位一直空著 直到換屆 學校招生變多 宿舍床位重新大洗牌 可是所有後來安排到那個學姐床位的學生 都會在晚上的時候聽到有女人的聲音 或是被莫名的摸了拍了
大家都毛的要命趕快請求換床位或房間 後來宿舍的學生都知到了這個靈異床位 還有不信邪的(在學期間我有說過一兩句話)的學長
自告奮勇跑去睡那個床位 結果半夜他大叫著滾下床說有東西在拉她  而後來的一屆有一位女生安排到了那個床位 大家當然就等著再看上演靈異事件 可是這次卻很奇怪 那個女孩就像沒事一樣睡那張床睡了一學期都沒事 後來大家就問她你睡那個床位晚上都沒發生什麼事情?  那位女生說:[沒有啊?什麼事?]   沒有感覺有人拍你或說話?   女生:[喔! 有啊 有一位大姐姐很親切 常常晚上來跟我說話 還幫我按摩]    

登ㄋ~~~~~~~~~~~~~~~~~~~~~------------------    我問學長那時候學校怎麼不找人來祭祀或是封房  學長說
最近的廟在三個鄉之外    宿舍不夠學生都爆滿 而且一年級又規定住校   真的嗎- -"?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寵物貓狗寶寶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