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靈異一些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其實我曾經有陰陽眼,但時間並不長,就短短的暑假兩個月而已
或許有人覺得才兩個月,但其實如果想想本來見不著,之後卻每天都見面...
也很辛苦吧?

我是一個很喜歡看鬼版的人,也很喜歡看電視說鬼
但我不看鬼片 (就很無趣...我喜歡聽人說)


這邊先講講一些故事吧!
在國小五年級的暑假,我是在嘉義人,讀的學校是垂X國小
先說一下地理環境,我們學校斜前方有一大棟荒廢的建築物,在我有認知已來他就是荒廢的了
你要說多大一棟,簡單來說就是百貨公司規模的建築物...夠大了吧= =
我們還曾經白目的進去裡面探險...
現在已經改建成HOTEL了...頗光鮮亮麗,但是業績怎樣不知道...

在荒廢前,他旁邊有一條小路,這條小路會通到921嘉義倒塌的一個老舊公寓...
那條小路上,在這間荒廢建築物旁,還有一個小門,這個小門只有通往地下室的階梯
問問老一輩的,那曾經是豬X亮常去的歌舞廳,現在荒廢了
(這邊曾經有一個故事,是豬X亮說過的)

好的接下來我要說一下我當時候住在這的情景,我家前頭的馬路,如果通到底是街上垂X路,當時候那邊有棵大榕樹(現在已經砍掉了)
以前那邊有一片大榕樹林,很大...我說的是榕樹很大,並非面積
但很奇怪的是,榕樹周圍是被用鐵板圍著,你要看裡面,你必須攀爬。
我們曾經攀爬上去往裡頭看,只看到裡面有一間矮房,但是有沒有人不知道...

好的,講了這麼多廢話,就先來說說我到底發生甚麼事吧!
回想一下暑假七、八月,最會聯想的節慶是甚麼?
沒有錯!鬼門開,鬼月,學校七嘴八舌說著鬼故事,接著就開始放暑假
我回到家,其實我奶奶當時還在,每回到家我都會先行洗澡
那天我一如往常的作息,大約是傍晚五六點,往窗子一看,還有夕陽的溫柔的光線
開著熱水澡,直到浴室裡面整間都是濃濃的霧氣,哼著歌...
大約把頭洗完的時候,我聽到了一個聲音,那聲音很近
是個男孩的聲音,但是有些稚嫩的問:你在洗澡嗎?
很清楚,所以我停了下來,我有點疑惑,我抬頭看了四周,但當時後霧氣很濃厚
(廁所是很古早的,沒有那種抽水氣的)
我告訴自己是自己聽錯了,於是打算要繼續下一個動作
這時候聲音換了個女生,一樣問:你在洗澡嗎?
內心已經開始毛了,我就回答:誰?是XXX嗎?(想說可能是家人,自我安慰)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3DS好車俱樂部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