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心裡反射還是爺爺真的出現?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事情發生在前陣子的某一個晚上
因為作業提早完成
所以早早就洗澡躺在床上
可是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生理時鐘已經被調到天亮才能入眠
於是閒閒無事就開ptt
平常最常看的板都看的差不多了
但是睡意還是沒來
剛好想到來看看飄板

其實我膽子不算小
但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會毛毛的
所以平常不太會看飄板

結果看著看著我居然睡著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
迷迷糊糊一個側轉身
居然看到有一個老人背對我坐在床尾
基於我近視500多度
沒戴眼鏡的時候還真的是霧裡看花
但從背影還有老人的白色短袖汗衫再加上莫名的熟悉感看來
我幾乎可以篤定那是我去年年底過世的爺爺

他背對著我 沒打算轉過來的感覺
一句話也沒說
我也不知道 沒理由的開始狂哭
不是因為害怕而哭
而是覺得感動又難過
感動我爺終於出現了
難過他已經不在了
後來怎麼哭到睡著我也忘了

重點來了
睡著之後我做了一個夢
剛剛看到的確實是我爺
在夢裏他穿的是和剛剛一樣的白色短袖
在夢裏他用著那樣子熟悉的笑容看著我
我在夢裏還是哭的淅瀝嘩啦
他只跟我說了一句話

「身體不舒服就要去看醫生啊。」

然後我就醒了

ps.那陣子日夜顛倒,生活作息極度不正常,導致身體不適,常常胃痛。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情感婚姻學習網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