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故事)快退伍八字比較輕嗎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記得剛下部隊沒多久,我被安排佔1-3側門哨(我是菜士官),老兵(盧仔)站2-4車庫哨.
當天天氣冷,加上我們是憲兵都服役於士林,北投和大直.而此次連部位於北投.所以冬天其實都很冷,加上老兵快退伍,所以站哨都很離譜,有時還帶睡袋上哨.因為這位老兵要退伍所以給他站車庫哨,車庫哨可以上大卡睡覺,躲雨,禦寒.我們只能睜一眼閉一眼.

我負責側門哨,狀況多,所以比較不敢鬆懈,自己也菜也是原因.當我在哨所警界一邊走來走去,突然間,盧仔大喊有鬼,往樓上安全士官衝.安全士官在連長室對面,連連長也被吵醒.2樓寢室的同仁也起來,於是,全連集合,清查人員彈械後,連長要老兵出列,問他剛剛甚麼事?他在連隊前用很顫抖的口吻說,他上哨跑到大卡車上睡,後來想尿尿,於是從駕駛座起來,突然看到有位女孩出現在玻璃上,白衣,長髮,都很清楚.於是他就大喊狂奔到安全士官.連長當然對這種事情描淡寫帶過.

後來盧仔被罰保養軍械,因為是老兵,擔心他榮團會放砲.所以只有輕輕處罰.

我當兵的地點有些事管制區.所以很多繪聲繪影的事.以後在和各位分享.
如果你在79年到82年在北投,士林,陽明山當過憲兵,應該聽過不少事吧.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PAM玩遊戲賺錢網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