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去完殯儀館要洗澡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雖然稱不上有多靈異、多可怕,不過就是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囉~

時間在今年初,我高齡9X的女阿祖因為器官衰竭過世了,說巧不巧隔了3天,她另一半,我的男阿祖在清晨起床做完運動後坐在椅子上,永遠地睡著了,當時突如其來的這件事讓我們忙得不可開

交,整天最常去的地方就是殯儀館,大家都知道殯儀館事很多陰氣匯聚的地方,我們進去前都會拔片綠色的葉子帶著,回家後長輩們都會說要去洗澡把髒東西洗乾淨,但有一天真的是太累了,加上我本身不太相信這些,所以一回去就直接倒頭大睡,這時候做了一個很真實的夢,與其說是夢也有點像是半睡半醒的狀態,總之就是歷歷在目,我坐在椅子上,而就在在角落半開的廁所門出現了一個穿著白衣服長頭髮的身影,臉是模糊的,我看著他對我伸出手,可是我想起來卻也起不來,當時我就趕緊閉上眼睛默念阿密陀彿,後來在張開眼睛看過去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後來才突然驚醒發現流了好多汗,我趕緊跑去洗了一身舒爽的澡,隔天就再也沒有夢到祂了。這告訴我們不要不信邪,要愛乾淨乖乖洗澡><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婚姻關係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