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口述) 同事發生過的可怕經驗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年輕時總想做一些沒做過的事情

但是後悔也來不及了 這是聽同事口述的親身經驗


地點在台中大坑某個廢棄的遊樂園 現在已經圍起來了

一行人總共有ABCD四個人去夜遊---------------------------------------------------------------
以下用我死黨B小姐來做第一人稱


那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遊樂園空曠的緣故,我開始後悔沒有多待一件外套來避寒


明明是夏天,卻讓我感覺好冷好冷....因為A先生說要來這座廢棄遊樂場玩,所以我也參加了


我們四個人,兩台車騎上了一段小山路,把車停在路邊後,由A先生帶頭走接近遊樂場時 看到了
雜草叢生的售票亭,還有一些殘破的瓷像進入了遊樂場後,旋轉木馬在我心中已經不再是那樣的可愛唯美了盯著馬頭,只讓我感覺到冷冷的寒意....


原本是想找到鬼屋進去裡面玩遊戲的,但是鬼屋被封起來了,我們只好再附近找到一間空屋子,開始了"拍肩膀"遊戲,這遊戲進行了一小段時間後,A先生開始發悶,說著好無聊 沒有遇到啥,想要回去之類的話,我也覺得好像沒什麼意思了,D先生也同意A先生的話獨獨只有C小姐都沒說話,當D先生說在轉最後一圈時,我們也沒什麼意見開始轉之後,輪到我去拍C,卻看見被我拍完肩膀的C小姐 就像是木頭一樣站在原地不動...我再拍拍她 問她怎麼了,但卻感覺到她顫抖不停的身軀還有細小的自語"對不起...對不起...我們貪玩,不是故意打擾妳"我順勢往她看著的方向看...咦!? A先生的背怎麼感覺黑霧霧的!?正當我想再看更仔細點的時候,那團"黑霧霧"的東西...轉過頭來 對著我跟C笑 ....
我 C小姐 當場尖叫,D也看到了 急忙叫A不要轉頭 趕快跑!!當然...警告是來不及了,A先生轉過頭去 看到了祂黏在背後 驚嚇的跑出去邊跑邊大叫"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不要纏著我~~"一群人衝出遊樂場後...跑到了停車的地方 A先生還不斷的問我們"祂還在嗎??"的問題確認A先生無異狀後,一群人才奔回各自的家裡....隔天...我就接到C小姐的電話,電話中...她不斷的跟我哭說那天我們招惹了不少飄她晚上洗澡睡覺的時候,一直有人在拉扯她頭髮,轉過去看,竟然發現...一個女人在她旁邊,嘴裡咬著她的頭髮....兩個眼睛沒有眼白,黑嚕嚕的盯著她我聽完覺得事情有點大條,打給了A跟D,他們回家也發生一些詭譎的事情


大家相約在市區的麥當勞,聽著他們兩個說著...像是A在家裡轉電視看...但不管轉到哪台,看沒兩下子 畫面就會變成一片漆黑索性上床睡覺去...但是隔天醒來,卻是睡在陽台....D說...他是回到家覺得身體很不舒服,想說洗個澡在睡覺...在洗澡時...他感覺到眼角一直喵到有東西,但轉頭過去看,有沒有東西
而且...明明家裡就只有他一個人,卻聽見有女生在她家客廳唱著歌!?睡醒是沒有睡到陽台那麼誇張,但是差點被前女友留下來的中型布娃娃壓在臉上差點窒息


聽完後...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慶幸,因為只有我沒有遇到什麼事,大概也是因為家裡除了供奉祖先以外,還供奉著請回來的媽祖娘娘...
房間裡有從小看到大的大悲咒...所以才會沒事吧....大家討論了一下,決定到行天宮去拜拜,求的平安符回家,但一切都沒有如想的那麼順利解決...


A先生的行為舉止越來越趨向....怪異!有天接到他家裡人打電話給我,說A先生怎麼了....但因為對方好像很恐慌所以說的很不清不楚,我就決定帶著大悲咒去A先生家裡...一見到A先生,我還以為我見到瘋子...A先生的房間裡 佈滿了死掉的 蟑螂、老鼠、蜘蛛...等等爬蟲類生物...而且...更噁心的是....A先生竟然把他們往自己嘴裡塞!!!!還一邊留著眼淚說 很好吃 很好吃....我忍不住噁心的感覺 跑去廁所吐了...
馬上打電話給C小姐跟D先生但C小姐電話轉接語音,D先生病的不輕..都沒有辦法來。之後....A先生的爸媽跟我說 帶去好多家醫院跟廟裡過了,但一直都沒有好轉直到A先生的爸爸不知道是去那弄來的泰國古曼童,A先生這個怪異症狀才好些但精神已經不太正常了.....


開學後...------------------------------------------------------------------------------


D休學了...休學的原因是因為肺部不知道什麼原因,竟然有腫瘤!而且他在家裡因為不小心從樓梯上面摔下來,兩隻腳都骨折了...現在還在醫院裡 醫生說要休養不算短的時間。A先生也休學了...他住進一間廟裡,父母親說...是廟裡的師父要他去的,在那裡...他才顯得比較像..."正常人"


至於C小姐...開學後沒多久...就聽老師說...她過世的消息....永遠都對朋友很溫柔很開朗的她,竟然選擇了自殺結束掉自己...留了一封遺書...
上面寫著:"對不起..你的記憶對我而言太過沉重,如果陪你一起的話,就不用再孤單了"
------------------------------------------------------------------------------


以上都是真實的事情...我去參加C同學的喪事,我跟B都哭到喪事結束前...因為C真的是個很好很溫柔的女生我不知道她到底是經歷了什麼才讓她選擇這條路,但是真的...感到難過的是...她出了什麼事都不打個電話跟我們說,她媽媽告訴我們...說C在自殺前..除了瘦下10多公斤以外,還會喃喃自語跟突然大哭....但等C心情平復的時候,問她怎麼了 C始終不說明我想...她只是不希望其他人擔心吧....


親愛的芷瑜~希望妳在那裡的世界....可以過的快樂
END---------------------------------------------------------------------------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芭樂手游攻略網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