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凌晨回家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現在這是好兄弟出來閒晃的時期
前幾天高中朋友一群 

說好要去烤肉,一群人吃吃 喝喝 聊天 到了晚上快12點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 收拾好 一群人準備回家

因為我還有載人 就先帶朋友回家 才騎車回家 

這時候因該過12點了

我去那邊有點距離 基本上是抄近路在走 

一路上都是直線 不用轉彎 那邊晚上紅綠燈基本上是死的

看看時間已經凌晨1點多  精神上也很累 

稍微確認前方幾乎沒車後 

我用平常不會用的速度 一直線衝

一直到快接近某所學校附近的道路

我腦中突然有一個老人聲音響起...

[少年耶 騎慢一點前面有測速照相(台語)]

頓時 我愣了一下

把時速放慢到只剩下10公里...

慢慢的騎 腦中一直有一種 

GOD! WHAT The F***!

我該不會撞鬼了!

有哪個兄弟那麼好心還提醒我說有測速照相的!?

好吧...看來真的有 那我還是騎慢一點...(自己吐自己槽的機車騎士)

之後滿平安的回到家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三隻羊遊戲攻略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