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住飯店的經歷(不恐怖,有點無聊,想看恐怖者請勿進入)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和我媽好像說有什麼東西罩著,所以這一輩子都看不到好兄弟,
我確實也從來沒看過,經常看著大家分享的親身經驗,自己卻沒經驗分享,
這一次自己一個人住飯店,碰到一些怪現像,我太太是大陸人,我送她回娘家後,
自己則先回台灣,我是買單程票,太太娘家是小縣城,所以買不到回台灣的機票,

因此一早便坐上長途車前往武漢市中心,買到了三天後的機票,
想再回老婆娘家卻已經沒大巴可坐了,只好隨便找一間飯店住,
我所住的飯店名叫瑞安商務旅舍,位在書城路18號,
花了188元卻住到了一間在最邊邊角角的房間,房間有個窗戶卻沒窗簾,
窗戶外就連著另一面牆,約一公尺,外面還有一條塑膠的藤蔓飄啊飄,
稍作休息後,準備外出吃晚餐,走到門口時,電視自己開了,老實說我還真的嚇到了,
關掉後,還好沒有再次啟動,我走出了房間,進了電梯,我住7F,電梯走到了5F半時,
忽然就停住了,所有按鈕完全沒作用,用手機打到櫃台也沒人接,過了大約3分鐘,電梯動了,
往上到了6F,門開了,我想改走樓梯,可是又不知道樓梯在哪?只好改坐另一台,回來時也不敢再坐那一部,
回房間洗個澡,9:00了準備睡了,因為在老婆娘家都很早睡,可是一直無法入眠,
記得最後看時間是11:30,之後我終於睡著了,可是在睡夢中一直聽到腳步聲,
奇怪,走廊不是有鋪地毯,為什麼會有這麼清淅的腳步聲,但我沒醒,接下來,我被煙味嗆醒了,
我以為是走廊有人抽煙,煙從門縫進來,但我打開門,走廊卻沒味道,大概是走廊很長煙味散了,也只能這麼想,
時間1:00,後來到3:30右左才又睡著,5:00又醒了,7:00吃完早餐後便退房,送了我一張VIP卡,
我回到老婆娘家後便扔了,這是我在外住宿第一次碰到較奇怪的情形.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遊戲攻略路邊攤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