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神帶走的狗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以前有在流浪動物之家舉辦的活動中領養一隻狗Hank,
他大概只有1個月大,
那時我小學二年級而已,
可能因為還小所以我看的到那些好兄弟,
在我們帶回家不久我做了個夢,
夢中就是領養的那個場景,
不同的是──籠子附近有一隻很兇的大狗,
我看著他把一隻小狗從籠子裡拉出來後把他開腸剖肚,
夢中的場景真的是器官被咬出來、血噴滿地,
而我疑惑了許久,
只因人來人往大家好像都沒發現他的存在,
這時我就衝過去把那隻狗揍了一頓(從小脾氣就很火爆),
把他打到趴在地上後我就從籠子中抱著Hank跑掉了。

但說也奇怪Hank從小腸胃就不好,
他不能吃骨頭、麵粉類、炸的,
一吃就會吐,
而且我發現他很喜歡聽古典音樂,
甚至我媽在念經也是乖乖的在旁邊聽,
更奇特是他會吃全素的飼料,
寵物店的人都很驚訝。

在我大三某天他腸胃毛病突然惡化,
東西都吃不下;而且會莫名的疼痛,
帶她去給獸醫師看時我只問醫生:「後天要出遠門,這樣要怎辦?」
這時Hank突然從診療的檯子上跳起來抱住我,
當下所有人都傻眼,
那情況就好像是在說:「不要丟下我!」
在那之後我晚上都抱來跟我睡,
因為疼痛他就會哀,
所以要一直安撫他。

就在第三天晚上我聽到有人在房間竊竊私語,
起初我還以為聽錯,
一直到我回想起小時候還看得到時的那種記憶時我就知道那是甚麼了,
我就想著南部老家的神(租屋不能拜神),
希望他來處理一下,
不久後廳到一聲很明顯的慘叫就恢復平靜了。

隔天在學校辦公室午休時我做了個夢,
夢中我下課回家打開門時,
Hank就像以前一樣跑來迎接我,
但轉眼間從房間走出另一隻全身都是血的狗,
仔細一看他也是Hank,
但是非常的兇,
到這裡我就驚醒了,
這時直覺告訴我Hank今天就會離開,
我就拿起電話跟家人說:「今晚都要待在家裡,我有事要跟大家討論,電話中也不好講。」

下課後我馬上衝回家,
到家趕緊去檢查Hank的狀況,
但一開始還找不到他,
這時我想起獸醫說過的話「狗都會知道自己甚麼時候該走,在那之前他會找個陰暗、沒人知道的地方靜靜的走。」
最後在洗衣機底下找到,
那時我用手電筒照他時瞳孔已放大;對光沒有反應。
不久後我媽也回來了,
但他的反應讓我非常驚訝,
一進來就罵我「人家已經在等了,你還不清理一下環境」
我非常疑惑且看到我媽點起香插在窗戶外,
把飯桌和其他東西移開;將Hank放在客廳椅子上。

不久後我爸也回來了,
這時Hank開始哀嚎,
大約叫了一小時;我們跟醫生討論幫他打一枝嗎啡,
看能不能靜靜的走。
經由爸帶去施打後他確實是不再痛了,
但才剛到家15分鐘他又開始哀嚎了,
這時本來在旁邊念經的媽媽突然變男人的聲音大喊些我聽不懂的話,
拍了一下桌子後Hank就平靜了,
那一下比嗎啡還有用。

過了一段時間Hank突然頭抬起來對著我們大家凹嗚凹嗚的叫,
那個場景簡直就像是............在交代後事,
最後還抱住我爸,
抱完後就又躺下去了,
這時我爸那種大男人就淚崩了,
跑進房間哭了許久。
而在我爸離開客廳不久,
我看到Hank腳開始動起來,
我媽靜靜的說:「他要啟程了。」
隨即看到他嘴巴張開三次後就停止任何的動作了,
而我媽就在Hank嘴巴裡塞了一顆他從佛寺裡帶回的東西,
她說那東西可以讓Hank投胎到更高的境界,
不要在當狗了。

隔天我們把Hank帶去火化後放在寵物莊園。
我問起昨天我媽的行為時他才跟我說前因後果,
她說:「她一到家門口就感覺有兩個人站在那,一個是我家的神,另一位不清楚,一進門後就被上身,那個感覺是家理那尊神。」
我這時才恍然大悟說著那晚的情況「神是我拜託祂來處理的,沒想到她真的那麼盡責的在幫忙。」



後記:
後來我們也回去問家中的神,
我家的神是佛教也是道教,
祂說Hank他帶走了,
而那隻血淋淋的狗就是人家俗稱的「冤親債主」,
那晚敲桌子的就是跟祂談判破裂了。
回想起來從生病到離開只有4天,
世事真的很無常,
把握當下擁有的才是最重要的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懂茶帝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