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可怕的家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家呢住在台東市的某某處我不好意思講出來而我呢因為我是獨生子加上我爸媽在外縣市工作所以一個人住可是呢我家卻會發生奇怪的事情

1.鍋子會自己移動
我說過嗎我一個人住嗎那時我要吃泡麵我給他放再客廳有放熱水然後那時我就去洗澡喜了大概10分鐘左右在出來我的鍋子盡然放回原位!!!那時我的想法是這樣的該不會是有鄰居進來吧在想一想也不對阿我跟鄰居不怎麼有打好好關係阿這機率連一成都不到阿可是我本人膽子很大因為我打過拳擊6年現在還在打柔道藍帶還常常運動跑步舉重所以我橋到闖頭自然直但是都沒事情發生我就去睡覺了
2.四樓好像有阿飄
我準備睡覺的時候去了三樓打掃一下有1個月都沒打掃了想說打掃一下好了不過那時是晚上7點多我去打掃沒想到出現了令人害怕的阿飄!!!那時我很緊張不過我不想透露出我有發現他我非常的冷靜但內心已經很害怕了我就好像很正常的走了下去2樓我就走進2樓房間也就是我的房間趕快打開電腦當作沒室
3.四樓的腳步聲
我絕得我家的4樓真的很陰假如我家裡都沒人的話我都不會擅自去四樓那時候我記得我的三樓有我的東西是一本書我想說還沒看我就走去三樓去拿我的東西可是萬萬沒想到我剛拿到書本就聽到了四樓好像有腳步聲我就去四樓可是那時我不確定所以不怎麼害怕我就去看突然看到我的四樓有一個阿飄再我以前我堂哥的房間(其實我堂哥已經走了以前我們家是一個大家庭只不過爸媽時常在外而已自從我堂哥過世以後家裡的人都不知不覺開始都去住外面了最後那個家歸於我爸媽我家人也沒意見就把家讓給我爸媽因為我爸媽幫助了我的大伯二伯叔叔他們很多的忙所以都沒意見所以那家歸於我們)自從那之後我就不再去過四樓了因為我把那4樓讓給我堂哥雖然還有靈異事件不過我還是覺得和平相處好了我堂哥也死得很冤望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小諸葛命理解析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