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故事)親身經歷之白影飄飄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事情發生在台北萬盛營區

1992年的一個盛夏的晚上(21時)我值區靶場外的崗哨,除了靶場騎樓下一盞暈暗的日光燈外,往操場望去一片漆黑。
在操場另一端不時傳來有狗叫聲、弟兄的答數聲音,但隱約的有傳來女人的哭聲,起初不以為意,

心想曾聽過前輩說之營區圍牆外在日據時期是刑場,想到這裡心裡一直毛起來。
就在此時操場遠處隱約白影飄浮,讓我的心跳加速一直不敢直視,當我用手電筒向那裡照去,就不見蹤影,讓我更害怕了(記得兒時母親常提那東西你正視它時,它就會消失)。
我心裡發顫口裡念阿彌陀佛,此時那白影又出現了,我真發抖的念著:我和你無冤無仇的不要找我不要嚇我,我幫不了你什麼忙。說也奇怪此時那東西就不見消失了。
隔天營中長官,才知不只有我看到,很多人都有看過,有人不信的還罵它,結果就一直生病,找不出原因,直到去問了神明,準備錢去向它賠才了事。
有些事真的不能鐵齒的。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遊戲攻略出租車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