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體驗)夜遊請不要玩過頭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篇打出來是好是壞

但是我那位朋友已經成了植物人進了醫院,而我卻沒事
因為我看到了....

2012年的12月31日,那天正值跨年夜

我跟我7個高職時期的朋友出來跨年共8人
但我們沒有去演唱會跨年,我們反而是以夜遊來代替跨年

那一天晚上我們從鳥松跑到楠梓
又從楠梓跑到仁武

老實說,我很討厭夜晚11點以後出門
原因不在多述,自從上次看到自己的生靈至今我時不時會看到一些不該看的

不想講太直接,看的懂就好

當時間到了00:00分
也就是午夜12點,我們一位朋友提議要去仁武附近的"夜總會"去試膽

當然,我使勁吃奶力氣反對,但是在其他7名友人的勸說下我他媽的還是去了...

"夜總會"是個很不該晚上去的地方特別是半夜,當我踏進去之後 我雖說沒看到東西
但是我的雞皮疙瘩已經掉滿地了,感覺就是有幾百雙的眼睛瞪著你

本想說只是很單純的走一圈,結果我又不知道哪個智障提議

"去收集所有的供品各拿1個回來"

好吧 我這次打死不參與

所以我自告奮勇要留守
當然我有拖一個下來陪我...

扣除我跟陪我的同學

剩下6個人分三組各自分開收集
看哪組收集最少就要請大家吃雞排

好吧 我知道他們在玩火,我勸過了但是不聽
我當初只有一直祈禱不要發生什麼事情

好吧 祈禱無效

當第一組回集合點的時候
我差點沒嚇昏...一個駝背的老婆婆就坐在我那位拿著5個水果的同學他的肩膀上..

第二組沒有拿到任何貢品,他們說 他們感覺不太對就不拿了

第三組回來,他們也一樣沒有拿
第三組的朋友跟我們其他人表示
正當他們要拿的時候,他們感覺到他們的脊椎有寒意直衝腦門
所以他們就打發念頭直接回來了,第二組的同學直接附合他的說法說感覺不對 想回家了

我們其他人 包跨第一組的另一名朋友都勸拿水果的那位朋友趕快放回去

沒想到他說了以下這句話之後
"只是水果而已有那麼誇張嗎?"
就把手上的一顆蘋果給咬了下去

隨後..我看見那位老婆婆用著很兇惡的眼神瞪著我朋友之後就消失了...

我知道大事不妙,我立刻用拖的要他趕快去墳前道歉
沒想到他甩開我後說
"莫名奇妙"
就氣沖沖的騎著他的車離開了

結果隔天就....

我一直很後悔當初沒有拼死的阻止他們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夜遊是年少時的美好回憶
但是不要過了頭

樂極生悲..
===============
今天會打這文章是因為我不想有人跟我那朋友一樣傻

不要以為做這些事情很炫很猛
當你過了頭,說什麼都來不及了

4月1日我跟我另一位當天一起出去的朋友去醫院看他
(我討厭去醫院..)
結果我看那位老婆婆還在他病床邊惡狠狠的看著他..
我看凶多吉少了..

小偉,你當初為何不聽勸..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澤雷塔羅星座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