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誰在拍我的背?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記得大概八年前就讀台南某間知名度也蠻高的國中時,國二升國三的暑假,

因為要準備基測了所以要去學校上暑輔,那時的座位是班導安排的,

他把還有救的學生排前面,不讀書的就趕到後面去了。

當時我後面坐了一個很文靜乖巧的女同學,每次她要叫我都是拍拍我的背,

我就會轉頭,因為她講話太小聲了我聽不到…

每當我覺得她拍我時我就會轉頭過去看她要幹嘛,

但有時我轉過去她又說她沒有拍我,一開始覺得是自己神經敏感,

便沒想太多,但是當這情況越來越頻繁時,我開始覺得毛了…

往後只要我感覺有人拍我,我都會斗一下,然後轉過去用驚恐的表情看她,

問她是否找我,她都說沒有,她也覺得我很莫名其妙吧

有天我受不了了,我問她不覺得我每次都一副驚嚇到的樣子轉頭看她嗎?

她說對啊她覺得我很怪,我就跟她說因為我以為她叫我我才轉頭的,

她說她沒有,然後我還問她說還是是旁邊的男生在鬧,

她也說沒有…我還很兇的叫她說實話,但她說真的沒有…我看她這麼乖也不太會騙人,

跟她達成共識說以後不要拍我背,要叫我就拍椅子,

結果那堂上課我就一直被拍背……一直拍………

農曆七月結束好像就沒事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瘋狗電視電影解說站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