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泳池換洗間的歌聲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國中時期,總是會上個幾堂游泳課。其實學校的鬼故事不多,但是剛剛好被我們遇到了。
  女生換泳衣很麻煩,所以每次下課都要提早到換洗間去排隊,一堂可兩小時(加上下課時間),一個女生前

後能在換洗間耗掉超過20分鐘。或許是我的錯覺吧,不論天氣多悶熱,換洗間一值都很"涼"。


  

回到正題,那天我和班上的同學嘻嘻哈哈地走到換洗間,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就兩個人共用一間。當

時,實在有夠吵的,吵得像菜市場!突然之間,外面在等候的女同學笑著說:誰在唱歌壓?大家以為是唱歌

會好聽的同學,所以不以為然。之後換她問了一句:在唱歌壓?大家一開始以為她開玩笑,最後我才發現,

當她在說話時,真的有歌聲。大家都聽見後,頓時安靜了下來,歌聲卻也跟著停止了。那是女生的歌聲,很

優美的歌聲,旋律很美,歌詞一值出現"星星"二字。

  試了幾回後,我們很有默契地將說話的聲音變小,而外頭的同學循聲找出歌聲的位置。那時我們都換好

泳衣了,都跟著那同學從第一間開始往後走,歌聲越來越清晰了。當我們走到最後一間時,大家都很確定歌

聲從那出來,不過,歌聲卻已經停止了。我們先問著:誰啊?誰在裡面?但是都沒回應。同學想敲門,發現

門根本沒鎖,順勢將門推開,卻發現那裏根本沒法躲人,因為那邊放滿了梯子與油漆等等的東西,根本是間

工具間。大家覺得有點毛,所以就想說快離開,在離開之前,有個同學不知為何要推開另一間工具間的門,

又剛好在我面前(=口=),雖然只是一瞬間,但我看見一個女生側身坐著,一眨眼就不見了。

  之後在體育課後,大家聊起這個事情。有同學去問別班的女生是否遇到類似的問題,別班也有遇到,但

不是聽到歌聲,而是電燈一直被"非人為"關開,雖然不知這是否為真,那次之後,就沒有聽到類

似的事件。但是我記憶中換洗間後來好像多了一樣的東西,但我忘記是什麼了。聽別人說好像是一顆石頭,不小

的石頭。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無量子風水運勢分析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