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故事)軍中發生的事情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則在軍中所發生的事情
本人是在xx嶺上當一名電腦兵(內容是管理電腦及網路使用) , 快退伍前剛好遇到指揮官下令營區搬遷任務
當然在正所謂有名的新訓中心 , 鬼故事當然一點都不會少拉 , 例如:半夜睡一睡被床彈下床的或者睡

一睡突然發現蚊帳外有個穿著老舊綠色舊軍服的老士官長看著你...這些事情本人通通沒遇到也沒聽說有人遇到(好顯沒遇到...不然褲子應該都是溫熱溫熱的)
說到搬遷任務 , 就只是將指揮部搬到女兵所使用過的旅部 , 新營舍分兩棟 , 前後各一棟有如學校那種(當時一心想..挖!女兵用的耶..會不會撿到忘記帶走的Bra...經我使用單兵作戰及偵蒐方式搜尋!!還真沒給我撿到..哀!可惜)
我所分配到的就是後面那棟...整棟一樓是後備各部門長官使用...二樓以上就是資訊室跟電報室 , 因為要值班整天的關係
半夜時分就只剩我跟電報室的志願役學長兩人值整天睡裡面...夜半逢想尿尿都要相約而行走到前一棟廁所去上...燈火管制下光走出房間外都覺得毛了...還要走到對面那更是可怕....畢竟旁邊都是大樟樹松樹什麼的...走在林中小路上我們還真想唱軍歌壯膽(本著怕被罵半夜唱歌不是腦袋有洞就是裝屎..事後唱完還要被抓去禁閉...我們就將這宏偉計劃給取消了)
剛搬遷完一日下午...我們排長突然走來我們那裡給個任務...怕晚上燈火管制後亂跑被長官看到被罵 , 所以叫我跟學長將二樓廁所掃乾淨使用並且丟了把廁所大鎖的鑰匙給我們..
剛將廁所門打開迎面撲來的就是股發霉及尿騷的味道...裡面地面凌亂而且到處都是.....黃褐色的不明物體..(ShXt!女兵用的耶)
裡面一間間反鎖的蹲式馬桶...四塊疊起來的紅磚頭及橫放再上的一塊樟樹樹幹
因為蹲式的門是反鎖的所以我倆必須互助翻進去門內將鎖打開...(就是學長踩我..當學弟就是要被人踩阿..)
我倆邊掃邊罵排長...越罵心理越"暗"...心理越"暗"就越想抽煙....所以我就就跟學長說要去抽煙
因為懶得去抽煙區...於是就蹲在廁所外矮牆下抽煙(當下心理就有一股國中時代偷抽煙沒被抓到竊喜的心態)
剛抽完一根!...就在這時突然聽到裡面"碰"的一聲...人跌地上的聲音...我才轉頭想說什麼事情的時候.
我學長就衝出廁所抓著我的手拉著跑...因為抓的太緊太痛...我一直想甩手甩不掉...問他事又不回答...只是悶個頭一直跑
直到衝到對面排長室..學長一坐下來...整個臉色發白而且人再發抖...才經覺事情不對...去將排長叫來
事後問起來才知道...當我蹲著抽煙時候...因為少個人幫他翻蹲式馬桶的門...他才去搬那塊廁所內側的樟木立起來踩...打算就此翻進去
剛將頭一伸進去蹲式馬桶的門內時...他看到一位身穿迷彩衣.長髮低著頭的女人蹲在裡面...當他一看到嚇到時身體就跟定住了一樣沒辦法動...想動而沒法動...就在這時候女人(鬼?)低著的頭的慢慢抬起來...直到快接近四眼互看時...我學長才有辦法動...並且將手狠推門一把...人才跌下來...問起有看到女人臉的模樣嗎...他也只記住是個鼻子很挺的女人...模樣什麼的都不記得
排長聽完也沒說什麼...只是把事情壓下來...只讓幾個連上長官知道...狠狠告誡我們不能讓任何兵知道這件事情
事後廁所也重新封閉不使用...這件事後半夜我們連門都不敢出直到一個月後我退伍...退伍前我學長就申請調職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健美肌肉撕裂者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