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廁所鬧鬼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我在當兵的時候發生的鬼故事。
  詳細時間不知道,只知道是在半夜2:30分的時候,那時候可能是因為晚上太熱,所以起來喝一下水,然後又突然有屎意,於是又跑去廁所方便一下。

  帶著衛生紙走到廁所的時候,我大感意外。

  因為廁所的大便斗居然都顯示裡面有人!那時可能是還沒睡醒,單純以為大家同一時間想大便而已。

  於是我稍微等了一下。可是,越等越奇怪,廁所裡面沒臭味、沒大便該有的種種,比方臭味、聲音等等等...

  就在我開始以為有人躲在廁所看小說的時候,五間大便斗居然同時"啪"一聲!!

  那時我整個驚訝了一下!他們的默契是怎麼回事?

  就在我以為他們五兄弟要走出來的時候,卻一直等不到...

  於是我隨便打開一道門,裡面......



  什麼都沒有。

  沒味道、沒人,連條屎都沒有!

  接著我打開第二間、第三間、第四間,最後打開第五間的時候,我幾乎是跑著回寢室!

  因為...


  什麼都沒有。

  我嚇到屎都跑回去了,躲在棉被裡面一直到天亮...

  謝謝收看,這個親身經歷的鬼故事!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母嬰育兒大全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