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口述)會幫你擦屁屁的廁所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事發生在小學時有關廁所裡的事(民國69年時廁所裡大號是中間一條溝,沖水是由最前端第一間沖到最後間)。

大約在國小五年級升六年級的暑假,第1次返校日前幾天就有同學說我們返校日前一天晚有部隊演習會經過我們村,當天晚上會在學校紮營,想說沒看過部隊很好奇,心想那天就去看一下。
於是到了當晚約了幾位同學去看,結果就是很多軍人就像我們當兵時野外紮營那樣,小孩子嘛什麼都好奇。

在那之前就常聽大人和同學說學校的教室後方西邊廁所(光線不足,又有大樹在旁,甚感陰暗)有同學上大號時感覺有人會擦屁股,所以很少人會去使用那裡的大號;而轉往辦公大樓的北面廁所(比較明亮)去使用,但這裡的大號第4間就很少人去用,而且這裡是我們班的打掃區域,每次我去掃時第四間就是很乾淨,其他間就是會有排遺且很多。問了同學和大人才知第4間有靈異,聽說有人在大號時也是會有人摸屁股,還有聽說擦完屁屁穿褲子抬頭一看隱約有看到長頭髮人像的臉出現,挺嚇人的。

當返校日那天早上老師分配掃區域時我和三位同學志願打掃北面廁所,大家都好奇的打開第4間一看,真的事情發生了,第4間的溝裡就只有一條像小指頭一樣黃色排遺,其他間的有的還滿出來(超噁的)。

是不是阿兵哥當晚真的有遇到不可思議的事?連外地來的軍人都如此不會去用第4間,可想而知那間廁所是不是真的有..................

至於西面那間就不知道了,不是我負責的。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遊戲露營車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