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故事)本人親自遇到的有數則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剛退伍不久,把去年在單位遇到的事情來跟大家做個分享,也看看會不會有學弟也去中獎~~

以下故事有些是在連上有些是在戰備待命班所遇到的

一、半夜幕僚的電話

學長要站哨了,那時候是半夜1.30學弟來叫我去接2-4哨,聽到學弟的叫喚雖然很想罵x,不過還是早點收拾好去大門口準備衛哨交接。

事情是發生在2.40分左右的事情,正當我跟副哨還有哨長在LDS準備度過這兩小時的時候,我們的軍線響起來,由於我是正哨不疑有他直接接起來,這裡是大門口 正哨 我是一兵XXX請問長官有什麼事,剛說完就換來一頓煞,「你們大門口是怎麼搞的,怎麼會有小女孩在門口跑來跑去,你們是眼瞎了還是他媽在摸魚還不趕快去了解狀況。」戰情官再電話的另一頭就先把我鏢起來放。

我聽完感覺怪怪的就跟哨長反應了,「哨長,戰情那邊說攝影機看到有小女孩在鐵門外跑來跑去,你要不要去看一下」我們哨長就要我開鐵門出去巡查。

當哨長剛出鐵門的時候戰情又在電話那邊咆嘯了,「你們哨長是怎樣?剛剛那女孩就在草叢旁邊,他在那邊找阿找 是在找薪水嗎?,還不叫他去草叢那看,那女孩的父母勒?也沒看到怎半夜有小女孩在那邊玩鬧也沒人管,」當下我聽完直覺就哭X中了,我還是把長官的話跟哨長說,哨長戰情說小女孩在草叢那邊 叫你別在那邊瞎找,哨長聽完我的話就二話不說回來接軍線來回報了。

「長官您好,我是上士XXX,我來跟您回報我在大門口真的沒看到長官您說的小女孩」哨長剛講完又被削了一下。
「你他媽是整我是吧,誰說沒看到那小女孩 現在正在鐵門外看著鏡頭,你還沒看到?」由於戰情說的很大聲,我聽到馬上衝上觀測亭看,結果發現空空如也 馬上打手勢跟哨長說,根本沒人。

我們哨長就口氣很硬的跟戰情說,「長官,我們真的沒看到...」,對面的戰情這才發現我們從頭到尾都沒再開玩笑,就只跟哨長說「好我知道了,這事情別說出去,你們就繼續執勤當沒發生過什麼」。
之後哨長就要我們別想太多繼續執勤。

在這裡PS一件事情,當時他說小女孩在草叢那,可是我們單位草叢旁邊是一個大排水溝,至少4米深 不可能有站立點的。

二、飛頭哨

這是在連上站哨時候發生的事,這個哨點在我們單位已經傳的很多人都知道,很多在這裡站哨的都說小心一點,很容易中獎。

那天是站11~01的哨,時間大概是發生在11.40分的時候。

那時候實在是太無聊就想說拿HR-93跟安官LDS努力撐到下哨,正當我們在挖長官八卦的時候,訊號開始變很爛,

不是那一頭重複發話就是雜訊不段,當我們兩個弄了十幾分還是沒用就想說算了剩一小時無聊一下就過了,
我就開始很無聊的,看月亮、看星星、看樹、看狗、看車、看路燈,結果不看路燈還好一看路燈就中獎了。

那時候12點多,我看到路燈上面有個很像蝙蝠的東西一直在那邊飛來飛去,想說X那麼晚還有蝙蝠在飛,因為無聊就
一直盯著他看,看了一下又感覺無趣就改晃別的地方,可是這時候奇怪的事情就發生了。

當我往右邊看的時候那個黑影就飛到右邊,我當時想X還會追著我跑捏吼,我就改看左邊,結果黑影又出現在我的是線上。當時候我想說不是吧 真的那麼巧?

結果我就開始他只要一出現在我視線我就改看別的地方,玩了一下發現他怎越飛越低,想說可能累了要回去休息了,
不過當她飛到低到某個程度我才發覺奇怪這蝙蝠怎看起來有點圓,我也不管他繼續發呆我的亂看我的。

正當我們玩視線追逐戰玩到某個時候,她突然加速往我這邊衝,我發現到要閃開的時候,我的身體不能動了,不知道當時後是嚇傻還是麻了還是所謂的被壓了,就是不能動了,飛過來的時候我再心裡大聲的罵了一聲:X

因為我看到那東西根本不是一個蝙蝠,而是一個人頭,她飛到我面前瞪了我一下,就跟我說 為什麼都不看我,說完就往上飛不見了,當我回過神才發現身邊多了一個人,結果是準備來接哨的學弟。

他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說「學長你在幹麻,我來接哨的時候看到你一直在這站著不動,叫了妳很久都不屌我,現
在都過去半小時了,妳才理我,你不換哨嗎?」

他說完我愣了一下我記得當時頂多12.3X怎一下子就到1.3X了,隔天我把事情跟連上反應,他們感覺習以為常了,要我別張揚,就給了我張外出單要我去給人家收驚再回來。

PS後來去找老學長問了一下,才知道那個飛頭是跟我們單位另一個很有名的無頭士官長,連在一起的事情,大致上就是我們單位甲車在上板的時候,由於甲駕是新手沒上好倒了下來 把一旁來不及閃躲的士官長的頭給輾斷了,之後單位上就出現了這兩個事情。

PS我是在屏東內埔再進去一點的 某陸軍算很大一個旅的單位服役的 這樣應該很明顯了- -

三、半夜副哨亭上晃腳的阿伯

還記得那晚是天秤颱風來襲,單位的人都被拉出去救災,因為我要準備退伍了所以就叫我支援站哨勤務就好。

那是發生在我12-2對面1-3哨的時候,那晚雨下的很誇張的大,我跟哨長都躲在正哨亭內躲雨LDS,當副哨交接完

我們又回到亭裡面LDS的時候,我問了我哨長,「ㄟ副哨上面是不是有東西阿」我哨長聽完,就跟我ㄧ樣看著副哨

發現位哨亭上好像有一團黑黑的,因為當時後雨下很大實在看的很模糊,我跟他說你不是有手電筒嗎,照一下阿,

照下去的瞬間我跟他臉都白了,因為我們看到副哨亭上有一個老人坐在上面,他看著我們在那邊晃著他的腳。

看到我馬上喊了副哨的名子,『ㄟXXX』,他疑惑的看著我們,絲毫沒有發現他頭頂的兩根腳,只回了我們『衝尛啦』我跟哨長比了比上面,他往上看完後 問我們「阿是要看啥?」就不屌我們繼續在那邊摸了,當下我們臉更綠了因為
當他往上看的時候,那個阿伯也往下看他,可是他絲毫沒有看到任何東西一樣,我跟哨長就把頭轉過去不看那阿伯了。

就開始有一句沒一句的LDS,當我準備要下哨的時候那阿伯還是一直在那邊晃腳。隔天那哨長跟我說他下哨的時候那阿伯還是在那邊,她也跟我說這事情我們兩個知道就好,不然傳出去我怕沒人敢站那邊,那時候天秤拖很久 所以我們就支援了一段時間,不過也就只有那一次看到那個阿伯而已。

四、消失的查哨官
在軍中有站過夜哨的,一定有一個人最不想看到那個人就是查哨官,問題是他又固定每班都會來查,問題是當到了某班一次出現兩位呢...?
那天讓我很深刻,因為正好是去年鬼門開的時候,那時候的我還是菜兵所以保證被排1-3 2-4這種神威鳥哨,那次在1-3哨的時候就遇到那一位多出來的查哨官

事情是這樣子的,當天大致上,是在1.50分左右 2-4哨剛交接完畢,基本上在我們那單位 只要是偶數哨交接完10~30分查哨官就來了,當然每班只有一組查哨官不可能出現兩組,可是那天就這樣出現了兩組..,正當查哨官在查我們大門位哨的時候,(我們那大門哨是營區第一個哨站,所以最快會遇到)待命班的位哨突然打軍線過來,說查哨官過去了,他說完,我們2-4正哨跟我們大門哨長反應說,待命班說查哨官過來了,問題是..查哨官正在我們面前查哨,我們大門3人位哨+兩位查哨軍官,同時往待命班方向看去,還真的有查哨官的手電筒亮光,只是..那亮光是紅色的..,而且他走的方向也相反不是往我們大門位哨這裡走,而是反方向往弾庫樹林走去..

看到這畫面,查哨官馬上用3拐C乎待命班要待命班的哨長去攔下那另一組怪異的查哨官時,那一組查哨官在我們面前消失了..在我們大門3+2 待命4 總共9人面前消失...這時查哨官馬上問待命班,那一組查哨的有沒有簽名在 查哨簿裡,裡面的哨長說有,他們趕緊去看哨簿,結果名子消失了...只有淡淡的原子筆痕跡,然後查哨官聽完後叫我們別慌張,趕快執勤完回去休息就當太累就好,他們就趕往下一哨點了...

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結果當我準備下哨換3-5來接哨時,那一組查哨官又出現了,可是..他們出現的位子是我們已廢棄的哨點(因為在8X年的時候有學長因為情關過不了,在裡面飲弾自盡,當時他戴鋼盔子弾沒打穿所以整個位哨亭都噴滿血),問題是..當那組查哨官走到個廢棄的哨亭時..哨亭亮了,真的亮了..就跟我們一般正常位哨一樣有燈有電線,(實際上那個位哨亭只剩台階,連亭子都打掉了),後來他們在那停頓了3~5分鐘就跟查哨程序一樣,結束後往我們這邊走來,真的沒看錯,往我們這個方向走來,那紅光接近到快100公尺時,我們哨長忍不住了,(三字經連轟),轟完那一組查哨官就莫名的消失了,隔天早上我們該班9人全被旅部叫去談話+外出收驚。

PS.一般手電筒照光,是會有擴散直射作用,問題是當時後那紅光,就只有他手上的光是亮的,其他地方都沒有反射也沒亮光,遠遠看過去就只有一個紅圈...其他環境還是黑壓壓的一片。

五、我美嗎?

這是我學長的真人真事,而且我學長被嚇到有點瘋瘋的,在我離開單位前他還一直往醫院跑精神科...

這也是一個站哨的故事,可是這故事逼瘋了兩個人,一個是我學長一個是被旅部派去看是否屬實的另一位學長,目前
兩位學長都在精神科持續追蹤病情當中,原因<驚嚇過度精神受創。因為這樣我們那ㄧ個很重要的位哨亭廢哨了。

這位哨,是我們單位最重要的哨點其中一個,因為裡面管的是大型砲彈的弾庫...事情是這樣的,聽我學長轉述當時是9X年的時候,當晚時間大概是10.50~11.20,他說那時候剛就寢完畢不久,他是第一斑位哨,所以就來弾庫這邊爽第一班(PS我們單位第一班沒查哨官所以可以爽爽摸),時間他沒記得那麼詳細了 就知道是那個範圍,因為該班哨,每半小時要巡查內部一次,他說他在查第2次的時候,遠遠看到一個白色光點,起初以為是螢火蟲,不去理祂繼續盤查他的,可是當他在轉頭那光點 變大而且又更靠近了,這時候已經不是光點而是一個模糊的影子,當時我學長驚覺,爽了遇到了要趕快跑回哨亭,(PS哨亭內都有軍徽,老一輩的說好兄弟怕軍徽也不知道是否屬實),結果發現他不能動了..
那影子就越來越靠近,越來越靠近直到,完全能看到全身特徵時才停下,我學長說當時後他看到的是一位很美的女生,那女生一開口就問說我美嗎?,當下我學長只想PLP(捧懶X)就直接回答很美,結果...那女生在他面前一塊一塊的開始爛掉,我學長說真的是,一片爛肉一片爛肉這樣的掉下來,到後面全身爛光,整個器官跑出來,直到只剩白骨..,然後那
白骨還問我學長,這樣還美嗎?我學長就暈倒了...只到下一班位哨來接哨時,發現他暈倒趕快送她到醫護室。

隔天旅部約談,學長把事情經過都交待完畢,並且申請停職就醫(我學長是職業士官),旅部以為學長是找藉口,所以派了另一位在隔天晚上同樣時間去站夜哨,結果另一位旅部學長也遇到了,他當時馬上回答不美,聽說結果比我學長更慘...後面旅部的學長在半年內因為精神疾病退役了,而我學長有熬過去所以還努力撐在單位內(快變士官長了),從那次之後旅部就下令那邊不准有人站哨,還在該弾庫旁,蓋一座旅部的旅徽來壓住...。

PS.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是因為我們軍營旁就是眷村裡面發生姦殺命案,然後他們怕被發現,把屍體埋在我們弾庫外的,大排旁,只到破案才被挖出...,挖出時只剩白骨,這事情就是在當時發生的。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木木說茶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