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鬼壓床之變本加厲?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再說主題之前 我想先問一個問題
很久以前在往陽明山的路上會有一間7-11
我在那裏要下山時我是騎機車
明顯感覺到有一團黑黑的東西從腳邊快速穿過
如果不是阿飄 我唯一合理的懷疑是隻黑貓 但..
我的問題是貓有可能做到這種事嗎(當時我的時速大約30吧)
主題:(也許不會很恐怖畢竟是真人真事而不是編出來的)
我以前是住在吉利公園那附近(有住20年以上之久)
房子有三樓 一樓是我堂哥家 二樓則是我家 三樓則算是頂樓有加蓋屋頂
過去我曾經在從二樓往三樓門口拍照 拍到一個明顯的女鬼
可是那張照片卻不翼而飛 不見了!!
之後幾年我開始有了鬼壓床的經驗
一開始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太累導致
但是由於被壓過太多次甚至連下午也被壓過
連剛要入睡眼睛還沒閉上也被壓
所以我就確定是鬼壓床
但是不像別人說的那樣會有壓力之類的感覺
感覺起來就只是想動卻無法動彈這樣而已
但就如我所說被壓太多次讓我習以為常還認為很好玩
我每次被壓到後面 我一定會默念佛號(南無阿彌陀佛)一直重複念這一句
只是又過了幾年這次不是忽然間
而是躺著時腦中畫面只要閃過恐怖的畫面(例如骷髏頭)
我就被壓了
甚至壓到了後面我人竟感覺到
會慢慢往上飄(那感覺是輕飄飄毫無重量的感覺)
我就心想難道是在勾我的魂?
我前面不是說被壓久了覺得好玩嗎
但這次不好玩了
因為魂真的被拉走就真的不好玩了
所以我還是用老方法念佛號
最後才飄回來
在那個家直到搬家前都一直有發生被壓被勾魂的狀況
直到搬家後5年內我就再也沒有再被鬼壓床的經驗了
所以我就更確定在老家是被鬼壓床無誤!!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明星書店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