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晚上外出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記得是三月份左右的時間,那天晚上我跟我弟無聊,所以他找了他那掛朋友晚上一起出去夜遊。
五六個人三四台機車,在高雄的街道上邊騎車邊聊天的晃,由於深夜問題多,所以當有警車出現時都還得拆散當個體,免得被當飆車族"關懷",當中也去了鼓山山上的紀念碑看看夜景喝飲料。



很無聊嗎??是的,當無聊的時候做的事大概也是這麼無聊而已,所以後來就有人提了一道建議,說是再去挑戰上次失敗的夜遊地。
據提議的人表示,之前他們去那邊本來有要進去逛,但正當大家興興然準備要進入時,現場入口處唯一的路燈就剛剛好地咻的熄滅!!一伙人互看了一眼後,油門一摧嘴裡含著一堆@#%&三五字經就快快烙跑了!!

所以今晚一時興起,再度邀著我們這群再去探一次,就在他的不死心、大家的無聊及好奇心下,就這樣又五六個人三四台車往目的地前去。
左營這地方,以前在這唸書時每天都經過,從下公車走到學校的路上,想不到旁邊房子後面的後面有著這麼一塊未建設之地。

在左營大路的公車總站旁邊的那排房子,中間有些小巷小路,跟著帶頭繞進去的我,看著這過去沒到過的地方邊想著這些人還真的是很會找地方探險,隨著越來越小、石頭越來越多的路、越來越長的雜草,坑洞的柏油路顯示著這個地方已經年久失修,幾分鐘的時間我們上了一座小山丘,雖然有些許路燈,但昏黃的光線跟濃厚的樹蔭、安靜到不行的氣氛,也許一開始就聽說了那詭異的說法,比起外圍的那區熱鬧更顯一分詭譎。

半夜快三點,幾台車停在一座昏黃的燈光下,燈管的附近還繞著一些趨光的小蟲,在我們轉頭環望著這第一次看到的環境時,帶頭的人開始稍作介紹~

"這卡早親像是刑場還是亂葬崗之類耶,凹來政府甲伊改建成蓄水池,不過現在荒廢了~哇丁界就是滴加督丟電火厚花企"指著那根昏黃的路燈。

很安靜,這裡真的很安靜,安靜到有點令人不舒服,看著磚牆上還掛著一個廢棄的巡邏箱,又想到那過去這地方的故事,看著那入口處往上的階梯,此時想著就算有人想上去逛,我也寧可回家睡覺,誰知道上去後會看到什麼!!漸漸地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真有其事,背對入口處以及是眾人裡離入口最近的我,忽然感覺有人在看著我們,並趕著我們快快離開的壓迫感,所以不久就問問大家"還要進去嗎?要不就回家睡覺了好吧?",沒想到包括帶頭的人在內,大家都同意早點回家睡覺不探了,呼~還真的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路上又是一堆閒聊,此時在剛剛沒說啥話的一位,現在卻補上了今晚最恐怖的言論
以下各位自己想成台語就好,免得打出一堆解讀不了的台語字詞
"本來啊,我還有點想進去逛逛的,不過就在我們在那入口聊天的時候,我隱隱約約地看到你(指我)的後面有白白的東西出現,看起來好像是人的影子,但又不是很清楚,然後有一個飄在你(還是指我)的機車後面,這時我看清楚了一點!!那是個穿著破破的應該是軍服,皮膚好像都是爛的,然後頸骨好像斷掉般後仰著頭,眼睛很空洞又張著嘴,似乎是警告著要我們離開,我不敢叫不敢講只有整個很緊繃,結果還看到越來越多白色影子,階梯上、連樹上也出現!!"嚇到他直到我提出要不要回家的問題時才趕緊附和著回應。

其他人也瞪大眼睛的聽著!!也問著他有陰陽眼喔!?但他只是表示他八字輕了點,但也不是真的看得到,剛剛也是模模糊糊地看到而已...

趕羚羊草芝擺了!!難怪我覺得背後怪怪的!!!
此刻我也不相信還有人想繼續夜遊了,一行人趕快說完掰掰早早回家睡覺,快快忘記這種毛毛的一夜!!
我想帶頭的下次應該也不會再不甘心沒逛完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1EA遊戲攻略網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