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校園鬼故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如今,網絡已經充斥校園的方方面面,我們幾乎天天與網絡打交道,我們在網絡上學習、娛樂、交友……網絡到底給我們帶來了什麼?便捷、驚奇、刺激……那麼你有沒有想到,網絡是很恐怖的,它同樣也可以帶來巨大的恐懼!
  網絡游戲很恐怖
  恐怖案例:魔獸爭霸
  親歷者:冒泡
  事件過程:
  暑假剛剛開始,寢室的人各自歸家。室友凌霄問我:“不回家?”我搖搖頭。他又說:“不害怕?”我又搖頭,心想:他把我看成寢室里的成程了,膽小如鼠!
  室友們走后,寢室里很快安靜了下來,空蕩蕩的八人寢室,四臺電腦,還有三個人!辛鑫,成程,還有我!終于可以放松了,大家很開心,暑假的第一天晚上,我們決定徹夜游戲!魔獸爭霸,成了我們的首選!
  晚上八點鐘,我們正式開始,不過,剛開始我們就遇到一個讓我們頭痛的問題!三個人,怎麼玩?一個人看著,另外兩個人對戰,顯然不太合適!兩人對一人,顯然不太公平!怎麼辦?
  最后我們還是找到了辦法。對戰經典地圖lost temp ,電腦各自對著自己的床,互不影響,三人游戲,不分你我,各自為戰!
  游戲進行得很快,不知不覺,已過午夜。窗外,黑漆漆的,像在窗戶上潑了一層墨。成程是個膽小鬼,他看了一眼外面濃重的夜色,起身膽怯地關上了窗戶。我看著他那副膽小的“尊容”,心里早以把他罵上了上千遍!
  盡管這個時候已是深夜,但我們三人並無睡意!各自沉浸在猛烈的對殺中,辛鑫是個游戲高手,一般情況下他幾乎都會贏我們,這讓我和成程非常郁悶。我們面面相覷,無奈至極。
  時過凌晨一點,戰局終于有了轉機,我和成程達成默契,在讓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聯合攻打辛鑫!辛鑫每次用的都是不死族。所以攻打起來比較困難。不過,這一次,辛鑫不知道怎麼搞得,連連失防。很快,我們把辛鑫的家門搗破。幾乎同時,我和成程從床上下了地,手舞足蹈。
  可這種興奮得心情僅僅持續了不到十秒鐘,我和成程同時停住了高高揚起的胳膊。辛鑫他,他竟然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嘴角流了哈喇子,流到桌面上,睡意正酣!
  成程想要尖叫出來,我一把捂住了他的嘴巴。他看看我,又指指我們的電腦。我明白他的意思,辛鑫睡著了,我們在和誰游戲?
  我們慌不擇步地走到辛鑫床前,電腦還開著,魔獸爭霸的結束界面還在。難道我們剛才是和電腦對戰?這個想法讓我和成程都長吁了一口氣,還以為見到鬼了呢?
  既然辛鑫睡著了,我和成程意猶未盡,決定再戰一局!
  奇怪!明明選了兩隊對戰,可開始后,竟同為一隊,打電腦。成程瞪著期待的眼神說:“選錯了吧?”
  我看到成程的臉色有點不對,立即說:“可能,大概選錯了,就這樣玩吧。”成程好像還不確定,又問了句:“真的?”
  “你娘,說了是真的,怎麼你小子跟娘們似的?”我恨恨地罵他。
  成程顯得很不好意思,游戲很快開始。奇怪的事沒想到又發生了,不過,這次,成程卻沒有察覺。我看見辛鑫電腦桌上若隱若現的鼠標在動。我不禁心里一陣突突。難道真的遇上鬼了?僅僅幾分鐘,我冷汗淋漓。掂起屁股瞅了一眼成程,他還在認真地游戲,看樣子有些入迷了。
  我又開始小心翼翼地觀察辛鑫電腦桌上的鼠標。很長一段時間它靜靜地躺在那兒,我緊繃的神經終于松弛了下來。轉臉望向窗外,天邊已經出現了魚肚白。我有點不敢相信:這才幾點啊。
  我看了一下電腦右下角的時鐘:1點14分。怎麼可能,天都快亮了,才一點多!不管怎麼樣,天畢竟是快亮了。我的膽子也不由自主地大了起來,我要看看辛鑫電腦桌上的鼠標到底是怎麼回事?
  沒想到我剛剛起身,只聽撲通一聲,成程從床上翻了下來。我的心一下子緊繃起來:這小子怎麼回事?我走過去,大聲地喊他,用力地拍他,他竟毫無反應,這下我著急了。慌亂中想到了辛鑫,我走過去,一巴掌拍在他的頭上,辛鑫沒有醒!
  正當我感到怪異時,我又發現一個怪異的事:辛鑫的電腦上正在進行著游戲,魔獸爭霸無人操作運行。再看辛鑫,他的嘴角抹著一絲笑意。漸漸地,從嘴唇里溢出濃濃的血來,像泉水,汩汩地從嘴唇往外涌……。
我發狂地尖叫出來……
  天色徹底亮了,我睜開朦朧睡眼,昨夜情景歷歷在目。轉臉,發現辛鑫和成程正坐在電腦旁,神情自得地玩著游戲!原來我做了一場惡夢。
  我嘿嘿地笑了起來,下床觀看他們倆在游戲中對戰廝殺!
  整個暑假,我們三個人很開心,除了魔獸,我們幾乎把所有的事都忘了。那個夢,記憶雖然清晰,但荒誕得讓我不得不把它拋在了腦后!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非常運勢星座網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