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聚陰的公司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發生在我第一份工作時的事,在我上班的第一個禮拜就發生了小意外,事情經過如下述:
(不好意思,故事有點長)

       

那天下班,我剛好要到附近的超商,拿網路訂購的東西,當東西拿好要騎車回家時,由於正值下班時間,來往的車輛很多,一台接著一台,想插進車流的我,實在是插不進去,因為也沒有一台轎車要讓,當時路邊剛好又有一台違停的計程車,為了安全,我想說乾脆就等到紅燈時,再插進車流。
       看到那台違停的計程車時,腦中突然出現一個想法,我不如就停到計程車「前」,再來等紅燈,沒想到騎到計程車「旁」的我,竟然在此時停了下來,而我停的位置右邊就是計程車,左邊則是川流不息的長長車流,而且車速都很快,距離也只有一台摩托車的寬度,所以我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轎車從我身旁呼嘯而過的氣流,就如同搭火車般,那種要被吸過去的感覺...
       當我停下不動時,心裡也慌了,一直想要將車往前再騎一點,但手腳就是不受控制,一動也不動,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停下沒多久,有一台教旅車從我身旁開過,因為它的車體較一般轎車寬,所以它的輪胎就從我的左腳壓了過去,說也奇怪,它這一壓,我一痛,手腳就又能動了,而剛剛在我左腳被壓的同時,我的右邊突然感覺到一股力量,將我往教旅車的地方推去...
       好在我反應快,硬是撐著被壓疼的腳不動,穩住自己,沒讓自己往教旅車的方向倒去,不然我就變成一縷亡魂了,更險的是,那次我心血來潮,是用兩隻腳撐著機車,因為平常我只用一隻腳...
       發生了這個小意外的我,一開始只覺得自己很倒楣,所以也沒多想的繼續上班,但是在上班期間,一直陸陸續續的在受傷,而且都是小傷,雖說都是小傷,但都有見血,身體也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差,一直在看醫生,還反反覆覆不會好,晚上也一直睡不好,其實一段時間後,我心裡就有底了,因為我有一點靈異體質...
       所以在老媽的建議下,我每個月初一、十五,都有到家裡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這樣一拜果然平安很多,雖然身體沒再受傷,但精神上還是受到了影響,而且最詭異的是,每天都有個聲音在我耳邊說,叫我拿把菜刀,把公司裡的人都斃了(小朋友不要學)...
       到後來我實在是受不了了,跟家人討論一番後,我就提離職了,但就在離職的那一天,也就是我在公司的最後一天,那天是個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的好日子,就在我進公司大門的同時,突然感覺到身邊很擁擠,但我也沒多想,因為靈異體質的我,常常會遇到這種狀況,久了也就習慣了,但,當我到位置上的時候,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原本只是在我身旁遊蕩的祂們,突然一窩蜂的湧上,我猜祂們是想要上我身吧!所以我就覺得背脊一涼,全身開始冒出雞皮疙瘩,而且一直感到畏寒想吐,但是我身上有帶佛珠,所以祂們也不能怎樣,而這樣不舒服的感覺,一直持續到我中午回家吃飯前都還在,所以就在中午要回家的時候,我在大太陽底下曬了許久才進家門,下班後,我就趕緊到土地公廟拜拜~
       稍微介紹一下我的前公司,它是位於山邊,旁邊就是山林樹木,非常的潮濕,而我坐的位置,剛好是終年不見天日,一年四季都曬不到太陽,且我們公司裡的人人手一袋藥,也就是大家身體都不好。
       就在我離職後的某天,剛好看到電視在介紹風水,於是心血來潮的看了一下,也很剛好那集是在介紹容易招陰的格局,及住在那兒的下場,而我們公司全都中,那些下場我幾乎都有...不過,還好我離職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太陽新聞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