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上集''老公發生的真實可怕''隧道''遇阿飄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以下是真實ㄉ事情唷

我老公以前住南部某鄉下~他那時15.16歲又很愛玩!常常不回家和朋友在外面鬼混玩耍!不知道是住鄉下比較頑皮嗎   

某一天..他和他朋友們又打算出去夜遊鬼混...偷偷計畫著一個'白癡行動'

他們那裡有一個很出名的隧道...(聽說在日劇時代~有一些工人~為了蓋隧道被炸死在裡面..他長大聽他阿公說當時裡面

狀況真是慘不忍睹...有的手腳都被炸開..沒頭...器官被炸的到處都是...沒有一具大體是完整的...非常怵目驚心)

因為那件事..隧道裡開始發生一些奇怪的事情...至今都很少人敢去那..連大白天都沒有人想進去 ...因為裡面非常的陰....

當天晚上凌晨他們那一群就執行著'白癡行動'~~就是 '故意飆車讓警察追' ....尋求快感..真是白目小孩..

警察看到這群小白目當然追拉~一直追追追 ...... 狂追他們 ...追了一陣子他們就故意騎進去那個隧道裡~

沒想到~警車追到洞口就不追了((連警察都不敢進去裡面..你看他們多白目>'<))

我老公他們看到警察不追他們了! 一群人超HIGH的~ 一路高興的騎出了另一個洞口...

((那時已經是半夜1..2點)) 當時有3台摩托車 2個人一組 總共有4男2女

我老公他們是騎在最前面第一台~我老公被載..最後面那台是2個女生雙載

騎騎騎~突然..我老公無聊往後面一瞄覺得好像有東西~ 所以他就慢慢的回過頭去...

一看 ....... 天押 !! 他當場傻掉~ 因為最後面那台女生車的旁邊 跟著一個

頭戴鴨舌帽 帽子往下遮著臉~且沒有腳~用飄的一個男生且居然可以從他身體看透過去...離那台女生的車只有幾公分的距離而已

我老公看到嚇了一身冷汗!! 馬上用斗的聲音鐵青的臉和載他的另一個男的說 (挖哩勒...你...你.....有..有....沒有....看到....)

他朋友也嚇著回答(靠 ....你不要看'他'拉~ 趕快和他們說騎慢一點!)

也奇怪的是~那2個女生完全好像沒看的身邊跟著一個阿飄~像是被鬼遮眼一樣...只有我老公和他朋友看見

因為當時怕那2個女生會怕~會發生事情~所以我老公不敢和他們說

只對他們說 (你們2個騎慢一點..我們不急~慢慢騎)

另2名女的回答說(為什麼...我們不是要飆車嗎??)

我老公緊張的說 (不要問那麼多~騎慢一點就對了)

當時他們騎的是山路...聽老公說當時他們像在逃命騎車的同時...那阿飄也緊緊跟在那個女生車旁...完全沒有離開的意思

一行人騎著騎著終於...看到了不遠前他們熟悉的那間廟...天后宮 (聽老公說那家廟都開的比較晚)

6人趕緊下車到廟裡... 這時走出來一位廟公..操著南部口音台語對他們說

(夭壽唷 ... 你們幾個~是跑去哪押!?你們知道... 你們後面跟著一個不乾淨的東西嗎?)

我老公他們害怕的說(知道呀! 所以才趕緊來廟裡)

廟公又問(阿...三今半夜的你們是跑去哪裡鬼混!!)

我老公他們才和廟公說出他們去過了那個隧道....

廟公一聽到他們去過那個隧道一直罵他們~不知死活 !!

那裡非常的陰連白天都沒人敢去那裡~現在都幾點了~他們居然敢跑去那....沒出事情算他們命大...

叫他們不要出廟門~廟公就走出去和那個阿飄溝通~

過了好一陣子~廟公才走進廟裡和他們說那個阿飄走了~以後阿半夜不要再亂趴趴走

這時2女生~才知道發生了什麼個事情!!原來剛剛他們2個旁邊跟了一個不乾淨的東西......嚇的都抱在一起直發抖....

後來才得知那個飄應該是要俗稱的要('抓交替')

'(他們事後回想如果當時~和那2個女孩子說了他們旁邊有髒東西~應該會發生很嚴重的事情吧 )'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F64遊戲攻略站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