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的軍中鬼故事)在台南某個營區遇到些不乾淨的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聽說營區里多多少少會發生一些
我有朋友說台南某個營區不是新的嗎
怎麼會發生這些事
當下我跟他說我遇到的事
我所遇到的兩件事

第一件事
我們第一寢所發生的事
在剛進營區一個禮拜
我睡下舖在我斜對面
同樣睡下舖的弟兄
在半夜1點多
突然大叫一聲
衝出寢室在連集合場不斷的大笑
我和鄰兵還有第一寢幾個人
同時衝出去把壓在地上
當時我們5個人差點壓不住
過沒多久兩個班長和排長.連長跑過來看
連長要我們把他押到輔導長室
我們5個人說壓不住他
班長和排長也過來幫忙
一共8人押個他到輔導長室
還差點被他拖走
後來連長打給他家人
再之後就沒看到他了
聽說他家人連夜從台北南下到營區
把他帶回台北做法事

第二件事
待過台南某個營區的人都知道
每寢的廁所有兩個門
一個是在寢室
一個是對外
對外那個門旁就是飲水檯
在放結訓假前6天
晚上兩點多我起來大號
廁所都有燈
我才走進廁所
正要進隔間的門上大號
突然聽到飲水檯有人在用東西很吵
我好奇心下
往廁所對外的門探頭
發現沒半個人
當下我就有點毛毛的
當時我沒在意
只覺得是我聽錯
轉身回廁所上大號
就在我上完大號洗手時
突然在連集合場聽到有不少人同時喊「注意」
我還有發生甚麼事要緊急集合
我衝出廁所才看到連集合場沒半個人
當時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還整個人傻了定在原地幾秒
瞬間我衝回床舖
把棉被蓋上頭上
雙手拿著護身符
直到睡著到早上起來刷牙
我鄰兵的上舖說
今天凌晨飲水檯很吵
好像有人在用東西
我鄰兵的上舖窗外斜對面就是飲水檯
到下午休息時間20分鐘
三寢的人跑過來問我們一寢說
昨晚有沒有聽到連集合場有不少人喊「注意」
我們一寢也有其他人聽到
二寢的人說他們也有聽到
當天一直到我放結訓假
每晚我都拿著護身符睡覺

在放結訓假前一天剛鑑測完的晚上
班長說我們下面的二營曾經發生過一些事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111遊戲攻略公車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