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基督、親、討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真實系列

以下文字內容全是真人真事,名字稍做修飾,對在生者、亡者或任何相關事物、宗教無任何不敬之處,僅是忠實記錄



(一)基督、親、討


A先生的母親常年在眷村中,樂施好善,虔誠信奉基督教,每週禮拜從不間斷。然而歲月催人老,A先生的母親後來久病纏身,臥病在床兩寒暑後不幸仙遊去了,依照教會的辦法方式,一週內,迅速的低調辦理喪事並火化。




A先生平日也是眷村內的頂尖人物,頗有名望。與道門也非常有緣份

然後在A先生母親往生49天內,陸續夢到母親佇立在床前不語。有時候甚至會被壓著。這現象俗稱鬼壓床,但母親又怎會壓著自己傷害兒子呢?



經過友人介紹莫言老師,與A先生泡了一壺茶,直接告訴A先生說,您母親不是想傷害你,她只是想跟您討些路費盤纏。莫言老師問A先生說你們怎麼都不燒一些紙錢給母親呢?她現在都沒錢用。A先生才一五一十的把母親是虔誠基督教徒的事情告訴莫言老師。



莫言老師嘆了口氣說道:基督教是非常好的宗教,而且也有許多布施的儀式,是可以讓往生者有另外一種方式能收到能量的,只是剛好你母親信奉的這間教會並無做布施的動作,使得往生者無盤纏路費(能量不足)




莫言老師回家後,即刻畫一道風火驛者符,就是讓親人能夠收到所有燒化的金銀財寶,不會讓其餘不相關的能量來搶奪這份不屬於祂的財富。A先生依照方法把符化入平時用的金桶裡,並買了200元整的掛金掛銀一起劃給母親。




當晚,A先生清楚的看見母親過來向他道謝,從此並無發生鬼壓床事件,親人向直系血親者討錢財用壓床的方式也屬不得已,不然沒人重視他們也沒人知道有他們的存在,

實例告訴我們『虛空反而真實不虛』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木桐酒9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