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晚上滑平版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昨天睡前依舊拿起手機要看飄版

不過一時興起 就換大台的iPad看



剛好爬完最近幾篇爆文和精彩的創作時

我習慣性的瞄一下螢幕


(有拿過ipad的應該知道用沒包膜的ipad逛bbs
時,因為背景是黑色,像一面鏡子)


後方剛好是拉上的窗簾和窗戶,

就看到窗簾的縫間有張白色的臉和一雙看著我螢幕的眼睛

我不知道我當下竟然還能很鎮定的切到八卦版

我不知道我當下竟然還能很鎮定的切到八卦版

轉移注意力,因為很怕祂會發現我注意到祂......


不過我看完親愛的總統先生mv以後祂就不見了


可能飄版的文章真的很精彩才跟我一起看吧


這件事也導致我不敢再用大台的平板看飄版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日本旅遊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