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可怕鬼公寓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是許辛明,我還是個學生,自從那一次的租屋經驗以後,打死我再也不敢找便宜又好的屋子來租了,當時是這樣的。



   「不好意思,這裡是不是有房屋要出租呢?」辛明問著公寓理員。
管理員回著說:「還有很多間空著要出租,你是要租套房還是雅房呢?」
辛明問管理員:「我可以先帶我去看看套房嗎?」。
「跟我來吧!」管理員走出了管理室帶著辛明。
管理員帶著辛明走到了三樓,305號房門前停了下來,拿出了一串鑰匙打開了房門,一進入305號房時就感覺特別的涼快。
管理員對著辛明說:「你先看看吧,這間是一房一廳一衛浴,包含了一般的傢俱、冷氣、電視、第四台,一個月3500、管理費500,包水電。」
辛明在305號房裡,到處走走看看,辛明心想著:「這裡環境還真不錯,房租也還真便宜阿,一個月3500,還包含了水電,如果在別的地方這樣的環境大概也要7、8000是跑不掉的吧!」
辛明就跟管理員說:「這間好,我就租這間吧,押金是多少呢?」
管理員說:「不用押金,如果現在繳了房租,你就可以馬上入住了。」
辛明跟管理員說:「好,可以等我一下嗎?我去下面領個錢。」
辛明就跟著管理員下樓,走到了對街的全X便利商店的櫃員機領了6000出來,走回了公寓的管理室找了管理員。
「管理員這裡是4000,你點一下,那我明天就搬過來這裡。」辛明拿錢給管理員說著。
管理員說:「金額沒錯,這是那間的鑰匙,你明天搬過來的時候來管理室這邊跟我說一下就可以了!」


------------我---是---分---格---線------------


到了隔天,就搬了進去,剛搬進去時,我就先把東西都整理一下,再整理的時候,我就發現了一個很奇怪的現象,我剛擺過東西的地方,東西都會再我沒再注意的時候掉在地上,或者就是移了位,一開始我也不以為意,也就沒有去管他了,當東西都放好整理好以後我就開開心心的住了下來。
入住的第一天我還住的算是平平靜靜的,雖然到了晚上睡覺時雖然偶而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聲音,好像是有誰在說話吧!但是我也沒有去理會。
隔天,當我從學校回家後發現,電視居然是開著的,我就心想:「我記得我出門前沒有開電視阿,電視怎麼會開著的呢!奇怪了。」
我也沒多想,就把電視關了,先去洗個澡,再洗澡的時候,就發現了有點不對勁,水不時的忽冷忽熱,偶而也會感覺背後好像有人在看著我似的!當我轉過頭去看時又什麼都沒有,就想說趕快洗一洗好了。
就在洗好剛走出浴室,忽然一股冷意上來,就心想:「怪了!今天氣溫也沒這麼涼阿,怎麼這麼冷呢。」
我就跑去了房間,就拿起了一件外套穿了起來,回到了客廳打開了我的電腦,就再電腦啟動時,我背後的電視又突然打開來了,下了我一跳。
「電視怎麼又打開了,這電視怪怪的,不會是壞掉了吧!」我心理想著說。
我就走過去把電視給關了,當我走回到我的電腦時,電視又打開來了。
我心裡一毛「怎麼又打開來了,我去把插頭拔掉,看他還會不會開。」
當我把電視關掉,插頭也拔了,走回電腦前,電視果然沒有在打開來了,我心裡也安心了一下。
我就開始玩起我的電腦,再我上網查著我需要的資料的時候,不時會感覺到好像有人在我旁邊對我吹著氣,或者是有什麼東西碰了我一下。
就再我快要受不了的時候,我聽到我後面有人在說話的聲音,但是說著什麼我也聽不懂,這時的時間大概已經晚上11點多了,我想說我還是先快點去睡覺好了,明天在去問問管理員這是怎麼回事好了。
就在我睡著了沒多久,就感覺到有人推了我一下,在半夢半醒時,好像感覺到我床前好像有人,就再我剛覺得奇怪的時候,我就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壓著我,壓的我很難受,我的眼睛也沒辦法完全張開,就再心想著這是不是所謂的被鬼壓的時候,我的耳邊就有人在跟我說著話「這是我的床,你快點給我起來!」
我越聽越害怕,就拼命的想要爬起來,但是怎麼也起不來,這時候我想起來有人說,當被鬼壓的時候,只要罵三字經就好了,我就破口的開始罵「他X的,讓我起來,這樣壓著我怎麼起來,快放開我,我X。」就再我罵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感覺到好像有人在我臉上打了一巴掌,然後我就又可以動了,我馬上爬了起來,就再我爬起來的時候我差點昏倒,因為我看到我的床前面站著一群人,有男有女、還有小孩子,不過統一特點是全部都是面目全非,嘴角還留著綠色的液體,還隱約可以聞到一股焦臭味。
我就放聲大叫,連滾帶爬的跑出了305號房,當我跑出了305號房時,我當場昏倒,因為我看到了整個樓到上站滿了全身燒焦的人。
當我再次醒過來時後,就躺在大街上,我二話不說的就先跑到附近朋友家去。
第二天,我就叫我朋友陪著我回公寓去把我的東西都搬出來,當我朋友一看到我就住邊就說:「這邊你也趕住啊!這裡去年年底的時候才發生了大火,燒死了好多人。」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寵物知識書店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