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夢到已經不在的朋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有位朋友在2013年底車禍走了。


因為生前他常在學校揪我抽菸,
他走了以後,

我放了一包菸在房間的櫃子上,

跟他說要抽菸自己拿,

一直到現在...

他離開三個月我夢到他三次,

最讓我覺得很像真的是他來找我的那次是大約一個月前...

夢到跟他走在路上,

看到很多房子,

但上面都沒門牌,

都是寫人的名字。

我覺得很怪,

就問他為什麼這樣?

他跟我說這樣才知道是誰的家。

後來他走進一間房子,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就沒走進去,

然後他好像要走進室內,

我就哽咽的叫住他,(夢裡我知道他已經不在了)

然後他就對我笑笑的沒講話,


後面好像沒有什麼了...

夢醒來我回想感覺他變胖了,

也沒想什麼

過了大約兩星期後他弟弟在臉書上跟我有講到他,

我說我剛好不久前也夢到他,

把夢境告訴他然後說感覺他變胖了,

結果,

他弟弟跟我說他家一些有靈異體質的親戚也說看到他覺得他變胖了...

我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樣...

我本身是沒有靈異體質,

只是跟他弟討論感覺真的是他,

看到他變胖想說他應該過很好吃很好,

就比較開心了

今天是他生日想說打這篇紀念他一下囉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說茶網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